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旅游酒店板块快速走强 西藏旅游涨逾6%


来源:中国基金报

原标题:旅游酒店板块快速走强 西藏旅游涨逾6% 今日早盘,旅游酒店板块快速走强,截至发稿,西藏旅游涨

原标题:旅游酒店板块快速走强 西藏旅游涨逾6%

今日早盘,旅游酒店板块快速走强,截至发稿,西藏旅游涨6.19%,中国国旅涨4.11%,凯撒旅游,众信旅游,云南旅游,中青旅等股均有不错表现。


从中报情况来看,据国金证券统计,2017年上半年旅游行业上市公司营收整体同比增长23%,扣除非经常性损益之后的净利润同比增长31%。扣非归母净利润增速的排序为:酒店>出境旅行社>餐饮>免税>主题公园>景区。国金证券分析师张斌指出,首先,酒店板块业绩高增长主要由于行业复苏及如家并表影响;其次,受欧洲游市场复苏影响,出境游平稳增长,出国游增速有所下降几近见历年增速之底;再次,景区板块在多重影响相互制衡下内生收入增速下滑,利润增速相对稳定;第四是主题景区受益国内游人次增长的业态红利,人次仍维持高增速;最后,免税行业毛利率因人民币升值及优惠促销活动影响出现下滑,业绩增长稳定。


东方证券分析认为,在板块权重绩优股中报披露及出境企稳回升带动下,中秋节及国庆节等旺季效应仍有释放空间,旅游板块的相对收益将继续显现。维持对三季度旅游大趋势的看好,继续推荐酒店、免税两大确定性成长性行业的龙头机会,同时积极优选个股,把握景区及出境游的旺季复苏反弹。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