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资邦金服承办“同心圆梦·一带一路区域合作论坛” 共商云南对外合作新机遇


来源:凤凰财经WEMONEY

9月13日,由中国国际交流协会支持,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昆明市人民政府、云南滇中新区管委会联合主办,资邦金服网络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独家承办的“同心圆梦•一带一路区域合作论坛”在昆明召开。

9月13日,由中国国际交流协会支持,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昆明市人民政府、云南滇中新区管委会联合主办,资邦金服网络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独家承办的“同心圆梦•一带一路区域合作论坛”在昆明召开。

 

图:同心圆梦•一带一路区域合作论坛

据了解,昆明市委副书记、滇中新区管委会主任何刚,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书记兼常务副会长蓝军,云南滇中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左广,资邦(上海)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陶蕾等嘉宾相继发表重要讲话,“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驻滇领事、国内一级协会组织、知名专家学者、金融界及工商界人士等300余人参与了本次论坛。

论坛以“一带一路”背景下如何推进云南省产融结合、协同发展为主旨,围绕云南在“一带一路”建设中的优势与机遇、金融如何助力“一带一路”建设、“一带一路”建设与云南实体经济发展路径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研讨和交流,资邦金服联合各方为将云南打造为大湄公河次区域经济合作新高地、建设成为面向南亚、东南亚的辐射中心而建言献策。

图:昆明市委副书记、滇中新区管委会主任何刚

在本次论坛上,何刚介绍道,云南、昆明及滇中新区社会经济发展现状、取得的成就及合作的领域,并希望政商各界能借助论坛这一交流平台共商云南对外合作新机遇,研讨云南产融结合新模式,启迪创新发展新思路,为“一带一路”倡议在云南的耦合提供对话平台。

图: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党组书记兼常务副会长蓝军

随后发言的蓝军在致辞中表示,本次论坛旨在鼓励和增进民族地区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经贸投资合作,今后民贸会将在促进云南民族地区与发达地区及海外市场的交流交往,展示民族地区经贸发展的各项成果、推介民族地区旅游资源和优良产品方面发挥桥梁作用,为云南省的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图:云南滇中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左广

左广在讲话中首先介绍了滇中新区获批后围绕国家四大项目建设的成果,并表示滇中新区已形成了电子信息、智能终端、生物医药、铁路物流四大产业布局,未来将建成生态科技区,欢迎企业和社会各界参与到将滇中新区建设成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的进程中来。

图:资邦(上海)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陶蕾

此外,陶蕾在谈到金融如何助力“一带一路”区域合作时表示,切实促进资金融通、拓宽金融合作领域、创新金融服务方式,是落实“一带一路”倡议的有力金融支持和重要资金保障。据了解,资邦控股自成立以来,始终践行国家产业发展战略,坚持全球化视野,构建“投资+实业”运营模式,在大金融、大农业、大健康、大文化及国际业务板块深度布局,助力中国中小微企业发展,推动中国经济转型升级。

本次论论坛的承办方——资邦金服,作为资邦控股在大金融板块的布局,长期致力于促进金融科技产品研发与应用,积极投身于“一带一路”建设、“三农”发展、“双创”等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的征程,以金融谋合作、促发展,自觉服务于国家重大战略的实施,切实增强各级市场主体和广大民众对于金融服务的获得感。

凤凰WEMONEY了解到,作为配套“一带一路”倡议的亚洲金融合作协会创始会员单位,资邦金服已于今年6月份与上海银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广泛地向铁路建设、高速公路与桥梁建设、铁矿石、粮油与石油的物流供应链、港口与集装箱吞吐与仓储供应链等大中型企业及相关金融企业提供融资咨询、居间及金融科技服务等业务,从而直接服务于“一带一路”建设进程。

资邦金服将以更加积极的心态顺应中国改革发展大势,以“一带一路”作为务实合作的主线,通过扩展与深化银企联合,共同助力与践行国家重大发展战略,服务实体经济建设,助推产融深度结合。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