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使徒行者2》回归 陈豪再演反派笑言“好人演久了也会闷”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使徒行者2》回归 陈豪再演反派笑言“好人演久了也会闷”   中新网北京9月14日电 (记者

原标题:《使徒行者2》回归 陈豪再演反派笑言“好人演久了也会闷”

  中新网北京9月14日电 (记者 高凯)三年前,一部《使徒行者》在内地点击率超过十亿,令众多观众直呼“港剧未死”,其后有关《使徒行者2》回归的消息不时传出,13日晚,由企鹅影视、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TVB)联合出品的悬疑警匪剧《使徒行者2》在深圳举办了开播发布会,人们对于这部港剧新经典此前的期待终于得以落实。

陈豪、宣萱 高凯 摄

陈豪、宣萱 高凯 摄

  据悉,《使徒行者2》在故事上与《使徒行者》并无绝对关联,其讲述了作为CIB高级督察的卓sir,为破获黎sir被害一案踏上了拯救卧底同伴和寻找幕后黑手的征程。然而失散在泰国的卧底同伴危在旦夕、潜伏在警署多年的幕后黑手暗中破坏、两大社团的明争暗斗,摆在眼前的重重困难让他不得不重新培训卧底力量来维护正义。

宣萱、陈豪 高凯 摄

宣萱、陈豪 高凯 摄

  在发布会现场,《使徒行者2》监制、总导演苏万聪与制片人张萌表示,这次创作与以往的港剧并不完全相同,而是求新求变,力求打造制作更精良、剧情更精彩的“新港剧”。二人对《使徒行者2》的制作质量充满信心,期待观众对剧集的检验。方芳则强调,《使徒行者2》在延续正宗港剧精髓的同时,节奏会更快,更适应现在这一批年轻的视频用户的审美趣味。

  卓sir(苗侨伟饰)和欢喜哥(许绍雄饰)是在《使徒行者》第一部中就出现的重要角色,为众多观众所熟知。在发布会的现场,苗侨伟和许绍雄分别介绍了自己角色的变化。

  《使徒行者2》中,卓sir不止是一个联络员,更是新卧底的老师和指导者,培养了一批成熟卧底来完成任务,抓出幕后黑手。而欢喜哥在第二部中的人物形象相较于第一部则会更加的立体饱满,内心变化也会更加复杂。

  苗侨伟表示,“《使徒行者2》是一个全新的故事。里面的人物只是我和欢喜哥会留下来,我们的《使徒2》加入了几位新加入的演员。我觉得是把整个戏里面的故事发展和人物关系变得更加丰富,我觉得是一个不错的改变。”他说,“这个戏是一个全新的拍摄手法去吸引观众,希望你们会喜欢,比第一部更喜欢。”

  陈豪与宣萱虽然都是TVB的资深演员,但此次《使徒行者2》却是首度合作,宣萱表示对此番合作颇多期待,“等了十几年了,我真的大概十多年前跟TVB讲过,我想跟他合作。接这个戏第一是苏万聪,我们之前合作过,他是一个非常好的导演。第二就是因为陈豪。我会把自己当作一个观众,我自己看的时候,希望能看到多一点不同的演员去演戏。我希望有一些新鲜感给观众。”

  据悉,陈豪此番将在剧中饰演“大反派”,这位实力派小生虽以反派成名,但近年接连塑造了众多深入人心的正面角色,对于再次接演奸角,他笑言,“他们叫我来演大反派,我自己觉得也挺好的。我演了这么多年好人,也有点闷,对于观众来说,也觉得改变没有那么大。这是一个好机会挑战自己,所以我就答应演坏人。”

  发布会的现场还公开了一则全新悬疑向预告片,快节奏的镜头剪辑和明暗难辨的人物对白将剧中人物正邪难分的复杂关系表现的淋漓尽致。

  据悉,《使徒行者2》将于9月18日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每周一至周五20点更新一集,腾讯视频会员更可抢先看下周剧情。(完)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