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申万宏源:地产行业数据好于预期将迎金九行情 关注龙头房企


来源:中国基金报

原标题:申万宏源:地产行业数据好于预期将迎金九行情 关注龙头房企申万宏源9月15日点评房地产行业8月

原标题:申万宏源:地产行业数据好于预期将迎金九行情 关注龙头房企

申万宏源9月15日点评房地产行业8月数据,指出销售、投资数据好于预期,房地产或将迎来金九行情。三四线销售比预期中更稳定,回落幅度更小,一二线城市销售有所回暖,在乐观假设下全年销售增速可由0%上调至6%。申万宏源认为在行业集中度快速提升的背景下,行业销售增速或高于预期将利好龙头房企,重点推荐万科、招商蛇口、金地集团、保利地产;建议关注业绩增长确定性强弹性高的公司:蓝光发展、阳光城。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