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9月15日晚间重要公告集锦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9月15日晚间重要公告集锦   花王股份拟1.44亿收购中维国际80%股份   花王股份15

  花王股份拟1.44亿收购中维国际80%股份

  花王股份15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自筹资金14,400万元收购中维国际工程设计有限公司80%股权。中维国际在绿色建筑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并积极推动BIM、装配式建筑等技术领域在行业中的发展。现已在泰国、柬埔寨等地孵化多个大型设计项目,公司拥有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建筑行业甲级、市政行业专业甲级等资质。2016年净利6,139,788.05元,2017年1-6月净利5,183,726.32元。其2017年-2019年承诺的净利分别不低于1,500万元、1,950万元和2,535万元。

  新华保险前8月保费收入降近一成

  新华保险15日晚间公告,公司2017年1月1日至8月31日期间累计原保险保费收入为7,541,714万元,较2016年同期保费收入8,345,982万元减少804268万元,同比下降约9.6%。

  中国石油控股股东拟发可交换债券

  中国石油15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中国石油集团拟以所持中国石油部分A股股票为标的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中国石油集团目前直接持有公司154,908,693,528股A股股份,约占公司已发行股本总数的84.64%。本次可交换债券拟发行期限不超过5年(含5年),拟募集资金规模不超过200亿元(含200亿)。在满足换股条件下,本次可交换债券持有人有权在本次可交换债券的换股期内将其所持有的本次可交换债券交换为公司A股股票。

  睿能科技收购两公司股权 理顺内部权属关系

  睿能科技15日晚间公告,公司以47,059,147.26元收购公司全资子公司贝能国际有限公司持有的贝能电子(福建)有限公司100%的股权。福建贝能系台港澳法人独资的有限责任公司,贝能国际持有其100%股权。本次收购完成后,公司将直接持有福建贝能100%的股权,福建贝能的企业性质由台港澳法人独资企业变更为内资企业。另外,公司以400万美元收购公司全资子公司海睿达科技(香港)有限公司持有的福建海睿达科技有限公司30%的股权。福建海睿达系台港澳与境内合资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持有其70%的股权。本次收购完成后,公司将直接持有福建海睿达100%的股权,福建海睿达的企业性质由台港澳与境内合资企业变更为内资企业。收购完成后,公司子公司权属关系得以进一步理顺,从而优化公司的资源配置。

  佳都科技预中标广州轨交数字集群系统采购项目

  佳都科技15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华之源预中标广州市轨道交通既有线800兆数字集群共网系统采购项目,预计公司此次中标金额16,060.0728万元,占公司2016年度营业收入的5.64%。

  另外,公司与广州创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广州市工业转型升级发展基金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三方共同设立广州佳都慧人工智能产业投资并购基金,其中创钰投资作为普通合伙人认缴出资额100万元,认缴出资比例0.1%;工业基金认缴出资额24,900万元,认缴出资比例24.9%;佳都科技或佳都科技参与设立的主体,认缴出资总额为75,000万元,认缴出资比例75%。

  万向钱潮拟公开配股募资投向智能工厂等

  万向钱潮15日晚间公告,本次配股的股份数量以实施本次配股方案的A股股权登记日收市后的A股股份总数基数确定,按每10股配售不超过3股的比例向全体股东配售。若以公司2016年利润分配后总股本2,753,159,454股为基数测算,本次可配股数量总计不超过825,947,836股。本次配股预计募资总额不超62.50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拟用于新增3000万套轮毂轴承单元项目,万向钱潮智慧工厂建设项目,汽车智能化、轻量化、模块化技术研发项目,偿还公司债券及补充流动资金。

  *ST沈机与辽宁信达达成债务重组合同

  *ST沈机15日晚间公告,公司与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辽宁省分公司签订《债务重组合同》及《债权收购协议》,对公6亿元整应付账款进行债务重组,由沈阳机床集团提供担保,承担连带责任。经债务人与债权人共同确认,双方约定,公司有3年的还款宽限期,分期偿还本金60,000万元,年度资金占用费合计8%。

  中国电建前8月新签合同额增长27.57%

  中国电建15日晚间公告,2017年1月至8月,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新签合同总额约为3,166.89亿元,同比增长27.57%。其中,国内新签合同额约为2,287.81亿元,同比增长44.53%;国外新签合同额折合约为879.08亿元,同比减少2.27%。国内外水利电力业务新签合同额合计约为1,033.93亿元。

  恒力股份重大资产重组未过会 18日复牌

  恒力股份15日晚间公告,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未能获得证监会通过。公司股票自2017年9月18日开市起复牌。

  大冷股份部分董事高管拟减持158万股

  大冷股份15日晚间公告,公司董事长纪志坚、副董事长刘凯、董事兼总经理丁杰等7人共持有0.83%股份,拟自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六个月内,减持158.5万股(占比0.19%)。

上一页  第  [1]  [2]  [3]  [4] 页  (共4页)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