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龙”飞船完成送货任务返回地球 顺利落入太平洋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龙”飞船完成送货任务返回地球 顺利落入太平洋   中新网9月18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太空

原标题:“龙”飞船完成送货任务返回地球 顺利落入太平洋

  中新网9月18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的“龙”飞船于美国东部时间17日上午返回地球,顺利落入太平洋。一个月前,“龙”飞船被发往国际空间站执行货物运送任务。

资料图:2016年7月18日,美国佛罗里达州卡纳维尔角,太空探索技术公司成功用“猎鹰9号”火箭将一艘货运“龙”飞船送上太空。

资料图:2016年7月18日,美国佛罗里达州卡纳维尔角,太空探索技术公司成功用“猎鹰9号”火箭将一艘货运“龙”飞船送上太空。

  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称,“龙”飞船17日顺利落水,完成了它的第12次往返国际空间站的使命。美国宇航局则表示,“龙”飞船在美国东部时间17日上午10时14分落入太平洋。

  “龙”飞船8月中旬抵达国际空间站,此后一直停留在美国“和谐”号节点舱。在此次任务中,飞船将大约3吨的物资运抵国际空间站,这些物资中包括食品、必需品和科学实验材料。同时,飞船还首次将超级计算机送入了外太空。

  此外,在这次“龙”飞船发射任务中,为飞船提供升空动力的“猎鹰9号”火箭再次实现硬地面回收。这是也是太空探索技术公司第9次成功在硬地面回收火箭。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