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联建光电回购股票计划圆满完成 增资杭州磐景完善数字设备布局


来源:融微财经

9月14日,联建光电发布关于实施回购公司股份的进展公告,此次回购股份计划已结束,回购的股票将会用于2017年第一期和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 9月15日,公司披露其全资子公司深圳市联动文化投资有限公司以自筹资金2,200万元人民币对杭州磐景智造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进行增资,完成后公司将持有杭州磐景25%股权。

回购预案圆满完成,员工持股看好未来

9月14日,公司发布关于实施回购公司股份的进展公告,2017年1月20日公司披露的以不超过2.4亿元回购公司股票预案已完成,截至2017年9月14日,公司累计通过股票回购专用证券账户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1238.73万股,实际支付资金约为人民币2.40亿元,回购股份约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2.02%,成交均价约为19.37元/股,此次回购的股票将会用于公司2017年第一期和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

据早期公告显示,员工持股计划参加对象为公司及其下属公司符合认购条件的员工,合计不超过150人。公司表示,将员工激励落实到集团及被并购的下属公司员工上是公司激励和管理核心团队的重要方式之一,未来几年内公司会继续坚定实施股权激励。公司管理层继续看好公司未来发展,且根据公司2017年半年度报告披露,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约为17.01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70.75%,靓丽的业绩将成为强有力的支撑。

民生证券认为,两期员工持股计划来自公司回购的股份,对公司股价将产生积极影响:员工持股计划覆盖核心员工、锁定期长,建立长效激励机制和分享机制,吸引和留住人才,充分调动核心员工的积极性。表明公司具备长期发展潜力,公司投资价值凸显。

公司增资杭州磐景 完善数字设备布局

公司披露其全资子公司联动投资以自筹资金2,200万元对杭州磐景进行增资。本次增资完成后,联动投资持有杭州磐景25%的股权。据公告称,标的公司原股东承诺杭州磐景2018、2019、2020年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分别不低于1,500万元、2,000万元、2,500万元,承诺期三年累积承诺净利润总额不低于6,000万元。

杭州磐景是一家创新型新媒体设备制造商和新户外媒体广告平台运营商。依托自主研发的新户外媒体专利产品,通过云端远程操作,实现广告片的制作、生成、预览、上传。

目前杭州磐景的营收主要来源于设备销售,其新媒体设备产品包括:魔方柱、滑动屏、旋转屏,目前已获得十多项国家专利。杭州磐景的产品形式创新,具备稀缺性,适合布置在机场、高铁、核心商圈等的位置,实现更好的广告展示效果。公司表示,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及其子公司将在媒体资源合作、设备制造、供应链及销售渠道等方面可以与杭州磐景资源共享。公司通过本次增资与杭州磐景进行业务上的深度合作,同时建立公司各业务板块的协同效应,从而进一步提高公司盈利能力,有利于公司实现以数据驱动的整合营销服务集团的战略布局。

有券商分析师表示,公司构建了以数字显示、数字营销和数字户外为核心、大数据驱动的整合营销服务集团,协同效应明显。今年公司相继投资蓝海购以拓展房地产广告业务,增资并收购北京爱普新媒100%股权推进公司在移动互联网精准营销领域的业务布局,业务全方位营销服务能力提升,下游客户资源不断开拓、应用领域持续扩张。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