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东珠景观再度斩获PPP项目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东珠景观再度斩获PPP项目   中国证券网讯 继在上交所挂牌上市、在资本市场获得突破后,东珠

原标题:东珠景观再度斩获PPP项目

  中国证券网讯 继在上交所挂牌上市、在资本市场获得突破后,东珠景观近期在重点推进的PPP项目上屡有新斩获。日前,东珠景观凭借齐全的业务资质、优质的工程施工、精湛的专业技术和持续的研发能力预中标河南湍河国家湿地公园PPP项目。该项目总投资额约人民币6.6亿元,合作期限为10年。

  据悉,如正式中标该项目,预计将对东珠景观2017年及今后年度经营业绩将产生积极的影响。东珠景观也将积极借力PPP项目模式持续增强盈利能力。

  据了解,随着经济发展水平的进一步提高,生态环保意识逐渐增强,涉及湿地修复、水环境治理、矿山生态修复等建设内容的项目逐渐增多,生态景观建设也从着重景观向注重生态功能恢复、生物物种多样性、自然资源保护与节能高效应用等方面发展。

  作为国内大型园林龙头企业,东珠景观一贯秉承“创造精品服务社会、奉献自我美化人间”的理念,凭借齐全的业务资质、优质的工程施工、精湛的专业技术和持续的研发能力,在生态景观建设领域取得了较多荣誉,综合竞争力也在国内园林绿化行业名列前茅。

  2016年10月,财政部颁布《关于在公共服务领域深入推进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工作的通知》,统筹推进公共服务领域深化PPP改革工作。PPP模式利用多重多方协议形式规范各方风险分配,确保合作资本方的地位平等与利益诉求,契约形式更加完备。政府从原有债务方转变为权益方,立场变化使其更加积极,行政资源和补偿机制会更加向项目倾斜,以保证项目稳定的现金流,从而使公司产生一个新的赢利点。东珠景观借此机会承接了多个PPP项目,包括淮安白马湖湿地公园景观工程、杭州钱塘江沿江生态景观带景观工程、湖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绿化工程、青岛临港经济开发区园区提升工程等,有效地提高了公司的精细化管理能力、区域管理能力等,培育了一批可以承接大型施工项目的优秀人才,并形成了一定的品牌效应。

  据了解,未来东珠景观还将紧紧围绕生态修复与景观建设全产业链的业务格局,不断实施标志项目,继续保持生态修复与景观建设工程施工业务的快速发展,大力发展生态景观设计业务,扩大研发团队提高实力业务,将东珠景观设计研究院和中林东珠设计院建成在全国具有一定影响力的生态景观设计研究院。同时,东珠景观还将通过加强苗木基地建设,升级改造现有苗木基地夯实生态修复与景观建设全产业链的各个环节,实现生态修复与景观建设各项业务的协同发展,确保各项要素资源能满足发展要求,不断加强东珠景观在生态修复与景观建设领域的行业领先地位。(萧童)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