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9月18日晚间重要公告集锦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9月18日晚间重要公告集锦   拓斯达收到政府资金补贴1906万元   拓斯达18日晚间公告

  拓斯达收到政府资金补贴1906万元

  拓斯达18日晚间公告,2017年9月15日,公司收到地方政府专项资金补贴人民币1906万元。

  公司表示,上述财政专项资金的取得,对2017年度及以后年度净利润将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目前影响金额尚未确定。

  长荣股份前三季度业绩预增30%-50%

  长荣股份18日晚间发布前三季度业绩预告。公司2017年1月1日至9月3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11,544万元-13,320万元,比上年同期上升30%-50%。

  公司表示,公司业绩上升的主要原因为1、2017 年公司下游包装印刷行业增速加快,带动印刷设备市场也出现较快增长;公司加大市场开发和新产品拓展力度,使国内销售出现了较快的增长;同时,随着公司产品在海外市场品牌知名度的不断提升,海外销售也实现快速增长,带动了公司业绩实现增长;2、印刷包装业务去库存、调结构影响在上半年逐渐得到释放后,在三季度销售收入增长迅速,包装印刷业务业绩在逐步恢复;3、云印刷业务拓展已见成效,生产能力不断提升,订单额持续增加,为公司利润带来积极影响。

  威华股份非公开发行股票获核准

  威华股份18日晚间公告,公司于2017年9月18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发的《关于核准广东威华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6,000万股新股。

  川金诺股东深圳昊天减持计划实施完成

  川金诺18日晚间公告,2017年9月17日公司收到股东深圳昊天提交的《股份减持计划实施完毕告知函》,截止至2017年9月17日,深圳昊天已累计减持490000股,实施完成股份减持计划。

  江特电机子公司新技改生产线投产

  江特电机18日晚间公告,子公司宜春银锂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新技术改造生产线成功投产。

  公司表示,新工艺产线的成功投产将大幅提升锂的收取率,增加碳酸锂产量,降低生产成本,对银锂公司二期利用锂云母提取碳酸锂募投项目建设和顺利投产提供了坚实的技术保障、并对公司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方大化工股东方威协议转让5.01%股份

  方大化工18日晚间公告,公司股东方威9月15日以每股12.72元,向徐惠工协议转让34,650,000股(减持占比5.01%)。转让后,方威仍持有公司4.53股份,不再为持有公司股份5%以上的股东。2017年7月17日、7月20日公司披露,方威拟于未来12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大宗交易方式、协议转让方式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不超过40,212,02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5.81%),减持价格不低于7元/股。

  安凯客车控股股东承诺6月内不减持

  安凯客车18日晚间公告,控股股东江淮汽车出具承诺函:鉴于安凯客车拟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53,584万元,江淮汽车为本次发行的发行对象之一,承诺自本次发行定价基准日前六个月至本次发行完成后六个月内,不减持公司持有的安凯客车股票。

  江河集团子公司中标印尼双子塔楼幕墙工程项目

  江河集团18日晚间公告,子公司江河幕墙印度尼西亚有限公司中标Indonesia 1 Towers双子塔楼幕墙工程项目,该项目位于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此次中标金额为6,730亿印尼盾,折合人民币约为3.33亿元,约占公司2016年度营业收入的2.19%。

  西部黄金全资子公司哈图公司已恢复生产

  西部黄金18日晚间公告,9月7日,托里县安监局对公司之全资子公司哈图公司下达了《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近日,哈图公司收到托里县安监局出具的《整改复查意见书》,同意哈图公司开工生产。目前,哈图公司已恢复生产,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方大炭素拟竞拍合肥炭素剩余股权

  方大炭素18日晚间公告,合肥炭素有限责任公司是方大炭素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属控股公司,公司直接持有其52.11%的股权比例,中信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持有其47.89%的股权比例。近日,中信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将其所持合肥炭素股权在北京产权交易所挂牌转让,挂牌价格为6454.34万元,最终交易价格以实际成交价格为准。公司将参与本次股权受让。截至2016年12月31日,标的公司资产总额为19,688.1万元,负债总额为8,630.75万元,净资产11057.35万元;2016年实现营业收入15,389.5万元,净利润-1,440.79万元。

  东软集团与普洱市签署智慧城市战略合作协议

  东软集团18日晚间公告,9月18日,东软集团与普洱市政府在普洱签署《智慧城市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以“共享、共赢、共同”为目标,围绕以医疗健康为主题的“智慧医疗”、“智慧医保”、“旅游康养”等项目建设运营,初步形成新经济形态,将“世界茶源”打造成“健康之城”;并共同推动普洱市“智慧政务”应用体系建设、积极参与“智慧交通”应用建设和积极参与“智慧普洱”数据云建设的合作。双方合作期限为十年。

  航民股份股东万向集团拟减持不超13%股份

  航民股份18日晚间公告,持股占比18.0292%的万向集团计划自公告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以及协议转让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82,780,893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3.03%)。其中,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的,将于本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进行,且任意连续90日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的股份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任意连续90日内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的股份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

  天原集团股东累计减持公司股份3358.40万股

  天原集团18日晚间公告,公司股东东方资产于2016年12月20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减持33,000,000股公司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4.91%;2017年9月14日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183,600股公司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0.03%;2017年9月15日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400,400股公司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0.06%。

  本次减持后,东方资产持有公司股份50,701,64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55%,仍然是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

  分众传媒股东累计减持3.60%公司股份

  分众传媒18日晚间公告,2017年2月14日至2017年9月15日,公司股东Power Star(HK)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及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3.60%的股份。

  宝钢股份拟45.95亿收购上海农商银行10%股权

  宝钢股份18日晚间公告,公司董事会同意公司收购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银行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上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10%股权,收购对价45.95亿元。

  恒力股份将继续推进重大资产重组

  恒力股份18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注意到有关媒体发表了题为《恒力股份重组未过会 公司称将继续推进重组事宜》的报道。公司经核实,澄清如下: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公司是否继续推进相关重组事宜需由公司董事会审议决定。公司于2017年9月18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继续推进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决定继续推进相关重组事宜,但截至目前,公司尚未确定具体方案。

上一页  第  [1]  [2]  [3]  [4]  [5]  [6] 页  (共6页)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