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天域生态预中标南浔小城镇环境综治工程EPC总承包项目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天域生态预中标南浔小城镇环境综治工程EPC总承包项目 中国证券网讯  天域生态9月18日晚间

原标题:天域生态预中标南浔小城镇环境综治工程EPC总承包项目

中国证券网讯  天域生态9月18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期与其他单位作为联合 体参与了南浔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程 EPC 总承包项目的投标,根据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当天发布的评标结果公示,公司与湖州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上海天夏景观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和中晟华兴国际建工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预中标南浔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程 EPC 总承包项目,中标金额5.2218亿元。

上述项目第一中标候选人为天域生态、湖州城市规划设计院、上海天夏和中晟华兴,开标时间为9月13日,公示期从9月18日至9月20日。招标人为湖州南浔振浔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杭州经纬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招标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南浔镇,招标范围包括项目可研究报告内所确定的工程范围的设计、施工、采购、验收 及保修服务,以及设计中应考虑而实际未考虑的但直接影响使用功能的细部工程。

天域生态为联合体的牵头单位,负责除市政专业外的施工任务;中晟华兴负责市政专业内的施工任务;湖州城市规划设计院负责市政专业内的设计任务;上海天夏负责除市政专业外的设计任务。其中,上海天夏、中晟华兴均为为公司全资控股的企业。

据了解,天域生态自今年3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以来,已先后中标南宁园博园项目园林景观工程、四平市东山公园建设项目和四平海绵城市建设南、北河水环境综合整治工程(南河段景观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 EPC 项目、盘县北部脱贫攻坚水利扶贫(一期)PPP 项目。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上述系列项目最终顺利实施,将对2017年及今后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今年上半年,天域生态实现营业收入3.86亿元,同比上升6.7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4046.49万元,同比劲增51.28%,每股收益0.2678元。公司表示,报告期内,生产经营能力有所提高,业绩继续保持增长态势。(王屹)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