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都酒店起诉深交所 要求法院撤销退市决定


来源:凤凰财经

9月19日,据新浪报道,新都酒店股份有限公司今日宣布,已经正式立案行政诉讼起诉深圳交易所,并诉请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撤销《退市决定》。案件已经正式立案,案号为:(2017)粤03行初128号。

9月19日消息,新都酒店股份有限公司今日宣布,已经正式立案行政诉讼起诉深圳交易所,并诉请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撤销《退市决定》。案件已经正式立案,案号为:(2017)粤03行初128号。

深圳法院网上诉讼服务平台查询结果截图

2017年5月16日,深圳证券交易所对深圳新都酒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新都酒店")作出了《关于深圳新都酒店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终止上市的决定》(深证上[2017]311号),新都酒店从2017年7月7日起终止上市。根据相关规定,从2017年7月7日起的45个转让日(即2017年9月7日),新都酒店股份将开始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以下简称"全国股份转让系统")挂牌转让。

因股份初始登记进程中,由于新都酒店主要股东深圳市瀚明投资有限公司所持股份涉及质押冻结及司法冻结,但未能完整提供符合相关规定的质押冻结及司法冻结的材料,导致初始登记工作受阻,无法按期挂牌。

经与全国股份转让系统和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确认,新都酒店在全国股份转让系统挂牌转让的时间进行变更,变更后的时间安排情况如下:

1)9月14日主办券商向中国结算确认进入全国股份转让系统的股份登记的完成情况;2)9月15日主办券商刊登《股票转让公告》、《投资风险分析报告》;3)9月18日主办券商确认挂牌准备工作是否已就绪;4)9月19日新都酒店股份将开始在全国股份转让系统挂牌转让。

近期,广发证券于2017年8月3日起办理退市股份确权业务,并进行了说明。

新都酒店退市历程:

新都酒店于1988年正式开业,1994年1月在深交所挂牌。后因违规为关联方提供担保等事项,新都酒店在2013年、2014年连续两个会计年度,被出具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2015年5月21日起新都酒店被暂停上市,简称更名为“*ST新都”。今年4月25日,在恢复上市的道路上蹒跚了近一年的*ST新都,又因会计师事务所认定其2015年度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为负,难以满足恢复上市条件。5月17日,*ST新都(更名为“新都退”)收到深交所终止其上市的决定,5月24日进入为期30个交易日的退市整理期。截至2017年7月6日收市,新都退30个交易日交易完毕,被终止上市,7日被深交所正式摘牌,之后45个交易日内可以进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进行挂牌转让。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杨芳 PF057]

责任编辑:杨芳 PF057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