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做空动力逐渐衰竭 沪指午后一度翻红 四季度行情异动现端倪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做空动力逐渐衰竭 沪指午后一度翻红 四季度行情异动现端倪   中国证券网讯 午后,沪深两市呈

原标题:做空动力逐渐衰竭 沪指午后一度翻红 四季度行情异动现端倪

  中国证券网讯 午后,沪深两市呈现窄幅震荡格局,沪指盘中一度翻红。截至14:07,上证指数报3366.21点,上涨3.36点,涨0.1%,成交额1652.97亿;深证成指报11137.57点,下跌15.96点,跌0.14%,成交额2269.94亿,两市合计成交额3922.92亿;创业板指报1893.07点,下跌1.73点,跌0.09%,成交额610.33亿。

  盘面上,房地产板块涨幅居前,截至发稿,苏州高新、华远地产、中房地产、广宇发展、广宇集团、信达地产涨停。次新股板块集体拉升,科信技术、克来机电、天铁股份等个股均有拉升表现。物流板块表现强势,圆通速递涨停,顺丰控股涨逾6%,韵达股份、申通快递涨逾5%。跌幅方面,轻工制造、汽车、券商板块表现萎靡。两市个股跌多涨少,共计1407只个股上涨,1618只个股下跌。

  【机构观点】

  午间机构看市:做空动力不足 资金情绪指标仍处上升过程

  巨丰投顾认为,市场成交量大幅萎缩,显示做空动力不足。沪指持续在3400点下方盘整,投资者可在盘中调整之际择机加仓低估蓝筹和高成长中小创个股。

  海通证券:稳中求进 四季度行情异动初现端倪

  过去一周市场表现平稳,但板块结构出现了明显变化:顺周期的资源板块下跌,逆周期的地产、建筑和消费板块上涨。这或许表明,四季度的行情异动已经初现端倪。

  华泰证券:把握周期股“黄金坑”的入市良机

  目前来看,打破周期股盈利修复主线的只有通胀上行引致长端利率快速上升,在此之前投资者应坚定“制造为王”产业链的投资机会。

  安信证券:震荡不改向上趋势

  A股市场仍处于震荡向上阶段,建议关注券商、地产、建筑、环保、5G等板块,以及中小创中的优质成长股。

  国信证券:继续看好慢牛行情

  展望未来,在宏观经济总体保持稳定背景下,A股市场由价值投资驱动的结构性慢牛行情或许才刚刚开始。不同于以往由粗放式扩张或者货币放松带来的牛熊快速转换,我们相信这一次的牛市新征程将是一场优势企业价值投资的盛宴。

  国泰君安:消费股风险收益比更高

  消费品板块我们看好二线白酒、航空、汽车、商贸零售、禽链、消费电子、酒店、旅游等细分领域龙头。此外,环保限产举措将继续发力,看好水泥、房地产、银行等板块。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