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缩量回调风险可控,下跌布局短线参与!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今日行情回顾:大盘平开震荡走低,维持窄幅低位震荡,房地产板块表现突出,带动市场赚钱效应。午后指数在物流、地产股的连续发力下有所翻红,但随后的跳水继续翻绿,最终缩量回调,结束一天行情。总体来看,市场短期

今日行情回顾:大盘平开震荡走低,维持窄幅低位震荡,房地产板块表现突出,带动市场赚钱效应。午后指数在物流、地产股的连续发力下有所翻红,但随后的跳水继续翻绿,最终缩量回调,结束一天行情。总体来看,市场短期走势虽然偏弱,但风险完全可控,无量状态下的下跌无需恐慌,做好低吸即可。

对于下午市场出现的跳水走势,其实一部分股民是恐慌的,个股的回落也相对明显,但需要注意的是,今日市场整体量能是萎缩的,说明即使大盘回落,也并未引发大规模的恐慌性卖盘,惜售明显,从侧面也反应了当下市场风险不大,没有人砸盘,市场自然不可能无缘无故大跌,所以短期的回落,属于正常休整,而不是大跌的征兆。无量空跌,不是风险,反而蕴含着市场短线机会!如果您现在对于行情心存疑惑,对于市场节奏把握不佳,欢迎参与我们的“投顾在线”活动!【投顾在线】

此外,房地产板块的发力,在上周的文章中已经给大家解析过。无论是万科A的连续大涨,还是其他地产股的连续反弹,其实都印证了我们上周给大家分析的,在二线蓝筹全面爆发之后,筑底明确、业绩出色、技术支持的房地产行业,会迎来持续性的发挥。其实,房地产个股的股性往往也是横盘和持续上涨为主,大部分个股要么不涨,要么就是连续的小幅上涨!当然,运行至相对高位后,不建议大家继续追高地产股,但一些低位的地产股,依旧有补涨需求,需要重点关注!

这一段时间以来,诸如万科A、绿地控股,乃至于港股中国恒大,都在持续反弹的过程中,可以看出,主营业务以地产为主的企业,这段时间明显成为了市场的主流炒作品种,呈现了较为出色的发挥,而一些主营业务相对分散,其中涉及地产业务的个股,虽有发挥,但连续性不强,纯种地产股和杂牌地产股的差距显而易见。对于地产股的炒作,我们还需谨慎辨别,去劣存优!

在此,我们也特地精选了“三只待补涨地产股”和大家共同分享,以供参考!大家可发送短信“神光投顾”到12114,或直接拨打神光免费热线400-766-7186即可免费获取!

同时,如果您现在对于行情心存疑惑,对于市场节奏把握不佳,欢迎参与我们的“投顾在线”活动!【投顾在线】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朱英浩 PF066]

责任编辑:朱英浩 PF06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