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国芳集团、铭普光磁两新股明日申购


来源:中国基金报

原标题:国芳集团、铭普光磁两新股明日申购 国芳集团、铭普光磁两新股将于9月20日进行网上申购,申购代

国芳集团、铭普光磁两新股将于9月20日进行网上申购,申购代码分别为“780086”、“002902”。


国芳集团(601086)发行价3.16元/股,发行市盈率22.92倍,单一账户申购上限4.8万股,顶格申购需配沪市市值48万元,中签后缴款日期为9月22日。


公司本次发行股份数量为1.6亿股。本次发行全部为新股,不进行老股转让。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初始发行量为1.12亿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7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48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30%。


公司从事以百货为主,超市、电器为辅的连锁零售业务,目前为甘肃省内最大的连锁零售企业。


铭普光磁(002902)发行14.13元/股,发行市盈率22.9倍,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4万股,顶格申购需配深市市值14万元,中签后缴款日期为9月22日。


公司本次发行股份数量为3500万股,全部为新股,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2100万股,为本次发行数量的6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400万股,为本次发行数量的40%。


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及销售于一体的主要从事网络通信领域内通信磁性元器件、通信光电部件的高新技术产品制造商。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