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外汇黄金入门操作有技巧 老虎外汇高手跟单助你轻松投资


来源:融微财经

近日,投资市场各种消息传来:人民币汇率中间价连升七日;货币基金相关政策靴子落地,短期收益率水平下滑;银监会下发《银行业金融机构销售专区录音录像管理暂行规定》,要求银行业金融机构实施专区“双录”……这些消息不断刺激着投资者的神经,考验大家的认知水平以及对今后投资去向的选择。

对此,有关专家认为,在金融市场和资本市场不断变动的情况下,作为一般投资者,若要规避风险,应尽可能避免单一渠道的投资,尽量以投资组合方式进行资产配置,可有效分散投资风险。

值得关注的是,在金融市场诸多投资品类中,近年来基于保证金交易的外汇投资越来越受到国内投资者欢迎,尤其是受当前投资市场多种因素影响,相比于股市、房地产、银行理财,外汇、黄金、原油等金融衍生品的投资价值不断显现,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关注。

不过由于国际外汇交易市场本身特点使然,影响市场行情变化的因素错综复杂,对刚刚接触外汇投资的人来说,经常会遇到不懂交易、不知如何分析行情、不会操作等一系列问题。

为了推进国际外汇市场更好地健康发展,帮助投资者更加轻松地参与外汇市场交易,国内首批互联网外汇交易服务平台老虎外汇,集结国内互联网领域、金融科技领域等专业人才团队,结合国内本土外汇交易者的实际特点,自主研发推出了老虎外汇复制跟单服务系统,让入门级外汇交易者可以通过跟随高手交易策略的方式,完成外汇投资操作,进行全球资产的配置。

null


乔布斯在评价自己的商业帝国时曾说过,“专注和简单一直是我的秘诀之一”。更多时候,相比复杂,简单更难做到,因为其需要产品研创者能够深刻洞察到用户真切需求、操作习惯与爱好等多方面特征,并具有清晰灵巧的设计思路。但一旦做到了,就意味着良好的用户体验和产品服务口碑。

为了降低投资者的学习成本,让大家能够轻松使用与操作,老虎外汇复制跟单系统一面将科技、大数据与外汇交易相融合,一面又化繁为简,将复杂的设计逻辑以简单的方式呈现,普通投资者三步可完成跟单交易:选择高手——一键复制——实现跟单。

null


据了解,高手榜由老虎外汇根据大数据和智能算法智能生成,投资者可看到交易高手的详细过往交易数据,然后根据自己的交易情况和风险偏好同步复制高手的交易订单。

目前老虎外汇高手跟单最低金额为200美金。用户无需单独安装复制跟单软件,通过老虎外汇APP即可进行外汇跟单操作。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