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商银行私人银行管理资产规模达1.33万亿元


来源:江淮晨报

君子伙伴,历久弥新,8月15日,工商银行私人银行财经论坛安徽站在合肥拉开帷幕。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金融研究所所长王国刚,就解读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及四季度宏观经济展望,发表了主题演讲。在致辞中,中

君子伙伴,历久弥新,8月15日,工商银行私人银行财经论坛安徽站在合肥拉开帷幕。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金融研究所所长王国刚,就解读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及四季度宏观经济展望,发表了主题演讲。

在致辞中,中国工商银行安徽省分行行长胡伟谊说,2012年分行私人银行业务启动,5年来,种子已经长成大树,客户翻了三番,管理资产连续五年居全省同业第一。

“成绩取得的背后,凝聚了全行员工的共同努力,私人银行团队的共同努力,也凝聚了大家对我们的信赖和支持。”胡伟谊说。

作为活动主办方,中国工商银行私人银行部总经理马健,在致辞中介绍了工行私人银行全国业务的发展情况。

“回首2008年3月,工商银行私人银行在黄浦江畔起航,成为国内首家经中国银监会特批持牌经营的私人银行业务专营机构,历经9年发展,逐步树立了行业领先地位。”马健介绍,截至今年6月末,工行私人银行高净值客户已超过7.7万,管理的金融资产规模超过1.33万亿元,服务范围覆盖境内主要城市以及法国、新加坡等21个境外国家和地区。

1年前,工行私人银行推出了“君子携伙伴同行”的品牌新主张,将私人银行定位于君子之伙伴。

“明年工行私人银行将迎来第一个10年庆。上一个10年,我们见证了高净值人群的快速崛起,也明显感受到,下一个10年将是代际传承的10年,我们将于近期推出工商银行家族财富管理报告。”马健介绍,报告历时10月,调研了1200多个私人银行客户,将全方位、立体化呈现国内高净值人士家族财富管理的现状和诉求,推动整个行业的健康持续发展。

随后的主题演讲环节,王国刚围绕宏观经济形势、货币金融走势分析、中国金融发展新思路等进行了演讲,“对宏观经济的认知要从GDP拓展到价格”、“CPI、PPI等数据如何反映中国经济走势”、“金融结构如何影响实体经济”等,一系列深刻生动的解读,引来现场热烈掌声。

中国银监会安徽监管局副局长袁成刚、中国人民银行合肥中心支行和安徽省政府金融办相关领导,中国工商银行全国一级分行私人银行业务分管行长和私人银行中心总经理,以及中国工商银行私人银行客户代表参加了活动。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