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基金

广发基金与兴业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中国网

从基金代销和托管业务,到资金结算、基金投资、跨境合作等业务,越来越多的基金公司和银行选择了携手共进,最大程度地利用双方资源,实现优势互补。9月14日,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和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订

从基金代销和托管业务,到资金结算、基金投资、跨境合作等业务,越来越多的基金公司和银行选择了携手共进,最大程度地利用双方资源,实现优势互补。9月14日,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和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开展全面、深入的合作。

据了解,双方已就“业务合作范围和合作目标”达成战略共识,将在资金结算业务、授信业务、同业负债业务、托管业务、基金产品销售业务、基金投资业务、跨境业务合作等多个领域展开深入合作,旨在融合发展、实现共赢。双方均表示,建立融洽、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有利于实现优势互补,共同促进双方业务发展,共同促进双方服务于市场和客户的能力和水平。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全国性股份制上市银行,旗下拥有多个金融牌照,已发展成为以银行为母体,涵盖信托、租赁、基金、期货、消费金融、资产管理、研究咨询、数字金融等在内的现代金融服务集团,多年来经营业绩持续稳健增长,综合服务能力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持续扩大。

广发基金成立于2003年,一直秉持“专业创造价值、客户利益至上”的经营理念,资产管理规模超4500亿元。目前,广发基金拥有公募基金、特定客户资产管理、合格境内机构投资者(QDII)、受托管理保险资金投资管理人、社保基金境内投资管理人以及基本养老保险基金证券投资管理机构等业务资格,是一家产品较完备、具备多元投资能力和资产配置能力的优秀的资产管理公司。

据了解,广发基金机构理财部与兴业银行同业业务部将作为双方战略合作的牵头部门,负责牵头推进双方的全面业务合作。双方总部及各分支机构将积极配合,共同推进完成上述业务目标。在今后合作过程中,双方会定期交流沟通、互相了解业务发展情况、确保沟通渠道畅通,将努力构建新型的、深层次的合作格局,开启双方长期稳定、合作发展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李冰 PF013]

责任编辑:李冰 PF013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