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百万现金争夺赛今日开始报名 美女直播领衔四大亮点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百万现金争夺赛今日开始报名!实盘赛总冠军将获10万重奖,模拟赛总冠军独享3万奖金。全新赛季增设四大亮点,分别是百万奖金、美女直播、人机对战以及导师天团。百万奖金 2017年,第五

凤凰财经讯 百万现金争夺赛今日开始报名!实盘赛总冠军将获10万重奖,模拟赛总冠军独享3万奖金。

除了百万现金奖,我们还有开赛福利送给大家。9月20日-10月10日期间报名实盘赛,开户完成后一个月内任意一天,资金账户内总资产满1万元就送百元话费。9月20日-10月8日期间报名模拟赛,每天报名数是100整数倍的选手将获得50元话费奖励,直至第500名为止。

全新赛季增设四大亮点,分别是百万奖金、美女直播、人机对战以及导师天团。

百万奖金

2017年,第五季凤凰炒股大赛延续百万重奖选拔股市人才,实盘赛设置了总决赛、月赛、周赛,实盘总冠军将获10万奖金。模拟赛设置了总决赛、2017年度赛、月赛、周赛,模拟总冠军独享3万奖金。

美女直播

美女直播将由美女主持全天跟踪大盘,以直播的形式盘前解读市场、盘后分析点金。美女主播将以专业投资人的视角分析市场、点评牛股,帮助参赛选手看透市场。用户可通过观看美女直播,学习专业炒股技能,提高自身投资水平,玩赚股市。

人机对战

人机对战的模式是参赛选手与钱坤A股机器人之间的收益比拼,钱坤A股机器人采用一对多挑战赛制。挑战赛开启期间,钱坤A股机器人将公示其创建的智能组合,所有参赛选手都可以向其发起挑战。参与挑战后可查看自己与机器人PK的排名,两周为一个赛期,排名靠前的选手可获得各类投资利器,帮助选手解决选股、诊股等常见问题。

导师天团

导师天团是团队赛的升级版,由六位各拥独创操盘战法的资深导师,传授天团成员炒股秘笈,带领参赛选手争夺大赛桂冠。参赛选手选择加入任意导师天团,即可获得操盘锦囊等至臻服务。月收益、周收益排名前三的导师天团的所有团员都可获得由主办方提供的炒股利器奖励。

今天,全新赛季开启报名,快来争夺百万奖金!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