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消息称乐视体育将易主 新财团取代贾跃亭成最大股东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9月20日消息,据媒体报道,近日乐视体育实际控制人贾跃亭已经与新投资者签署《股权转让协议》,根据这份协议,贾跃亭持有的乐视体育30.66%的股份绝大多数将转让给新投资者。本次交易的接盘方并非单一买家,

9月20日消息,据媒体报道,近日乐视体育实际控制人贾跃亭已经与新投资者签署《股权转让协议》,根据这份协议,贾跃亭持有的乐视体育30.66%的股份绝大多数将转让给新投资者。本次交易的接盘方并非单一买家,而是由数家颇有实力的投资主体组成的财团,资金来源均为自有资金。

目前贾跃亭正在加速处理乐视非上市体系的资产。近日贾跃亭完成抛售乐视游戏资产。9月19日一家名为冰穹互娱的游戏发行公司在官方网站宣布,以现金形式正式收购乐视游戏100%股权。

据证券日报报道,截止目前,贾跃亭已偿还债务200亿元。其中160亿元为对金融机构的欠款,另外30多亿元则是对乐视供应链和供应商的相关欠款。

昨日,乐视网晚间发布中德证券(乐视网保荐机构)关于乐视网2017年半年度跟踪报告。报告显示,2017年上半年,在公司资金紧张的情况下,贾跃亭未按照此前承诺将减持资金继续借予上市公司使用,贾跃亭对乐视网未来履约存在极大不确定性。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葛瑶 PF027]

责任编辑:葛瑶 PF027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