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手日志:轮动模式开启!回调即是机会?


来源:凤凰财经

​今日,除上涨50表现不佳之外,指数普涨,但是量能还是没能上去。芯片板块继续爆发,次新股全线反弹,有色反弹。昨日,指数普跌,成交量再度缩量,房地产和物流板块领涨大盘,但持续性不好。集合竞价,次新股新龙

​今日,除上涨50表现不佳之外,指数普涨,但是量能还是没能上去。芯片板块继续爆发,次新股全线反弹,有色反弹。昨日,指数普跌,成交量再度缩量,房地产和物流板块领涨大盘,但持续性不好。

集合竞价,次新股新龙头众源新材高开7个多点;房地产龙头中房地产低开近1个点;高送填权新易盛高开2个多点;物流龙头圆通速递高开近5个点。

早盘,白酒股表现强势,洋河股份带动白酒股持续走强,山西汾酒、古井贡酒、水井坊、今世缘跟风,随着中秋、国庆双节临近,回家过节概率增大、送礼需求提升,白酒行业即将迎来一年中的黄金销售期,可关注相关个股。

AI芯片市场前景正在变得广阔,芯片行业迎来黄金发展期,板块继续走强,通富微电早盘强势涨停,紫光国芯、中颖电子、士兰微等多股涨停。在盘面轮动的行情下,芯片概念多次走强,这样的热点股,回调既是机会。

盐湖股份强势涨停带动锂电池板块走强,西藏矿业,科达洁能、洛阳钼业、佛塑科技、格林美跟风拉升。锂电池也是旧热点,反复炒。

雄安概念股异动拉升,津膜科技封死涨停,冀东装备涨停后反复开板,北京城建、汉钟精机、青龙管业、创业环保、博深工具跟风拉升。日前,雄安新区定了三条原则,“绝不搞土地财政”“一定考虑百姓长远利益”等内容格外引人关注。千年大计还是会有表现的机会,静待更一步的实质利好出现。

有色等资源股逐渐走强,周期股可能会迎来一波反弹。

午后,中科信息复牌涨停刺激次新股午后持续走强,川恒股份、银都股份、江丰电子多股先后涨停,长川科技、意华股份、爱乐达等持续拉升。兜兜转转又回到了次新板块,可关注近期特停后复牌的股票。

此外,关注外围市场不难发现,A股市场与美股、港股市场的板块联动效应有所增强。所以可以适当关注美股、港股市场的热点。

后市判断:目前市场中热点板块轮动节奏依然较快,热点多且乱,但是可以根据板块轮动特点,低吸上述板块调整到位的龙头参与获利。根据市场近期一直走轮动模式,可选择股性活跃的个股低吸,回调既是机会。

更多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牛散捉妖日记【zhulizhuaheima与牛散一道捉妖股!驰骋股海!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朱英浩 PF066]

责任编辑:朱英浩 PF066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