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格力电器:举牌海立股份 持股达5%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9月20日,格力电器公告称,从2017年8月29日至9月19日,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方式持有海立股份股票43315621股,占海立股份总股本的5%。公开资料显示,海立股份的主业业务是

凤凰财经讯 9月20日,格力电器公告称,从2017年8月29日至9月19日,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方式持有海立股份股票43315621股,占海立股份总股本的5%,未来12个月内不排除进一步增持海立股份的可能性。

公开资料显示,海立股份的主业业务是研发、生产制冷设备及零部件、汽车零部件、家用电器及相关的材料、机械、电子产品,集团内关联企业产品批发及进出口业务,并提供相关配套服务。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