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维维股份6500万出售超科食品 增利2854万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维维股份6500万出售超科食品 增利2854万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维维股份20

原标题:维维股份6500万出售超科食品 增利2854万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维维股份20日晚间公告,子公司维维创新投资拟将所持有的无锡超科食品有限公司10%的股权转让给超级大陆私人有限公司。评估基准日为2016年12月31日,目标公司账面净资产为50,674.22万元,采用收益法评估,评估后股东全部权益价值为64,700万元,评估增值14,025.78万元,增值率为27.68%;10%的股权对应的股东权益价值为6,470万元,交易价格双方确认为6,500万元。本次股权转让是受让方基于目标公司业务发展的需要,交易完成后可形成收益38,055,881.40元,增加上市公司净利润28,541,911.05元。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