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西藏启动“首届西藏旅游大使评选”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西藏启动“首届西藏旅游大使评选”   中新网拉萨9月20日电 (孙翔)20日,“首届西藏旅游

原标题:西藏启动“首届西藏旅游大使评选”

  中新网拉萨9月20日电 (孙翔)20日,“首届西藏旅游大使评选”在拉萨启动。活动将于10月31日举行决赛,评选出冠亚季军及7位代表西藏七地市风采的旅游大使。

藏族青年的赛马英姿。 孙翔 摄

藏族青年的赛马英姿。 孙翔 摄

  该活动由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西藏旅游》杂志社承办。《西藏旅游》杂志总编辑姚珩介绍,本届西藏旅游大使评选以“我为西藏代言”为口号,“希望寻找西藏面孔,发现优秀青年,展示青春风采。”

  姚珩介绍,本次旅游大使评选不限性别,男女青年均可通过以下渠道查询报名信息,包括玩转西藏网、玩转西藏APP,西藏旅游杂志社官方微博微信。但参选人员需要具备大专以上学历,无任何违纪违法记录。

  活动海选阶段为9月20日至10月20日,选手通过网络投票与所在地区旅游发展委员会推荐结合,在七地市各选5名选手。10月21日至22日进行复赛,以五进三的淘汰率评选出21位选手晋级决赛;10月31日,选手将经过4轮比拼,评选出首届西藏旅游大使冠亚季军共3位,以及七地市旅游大使各1位。

藏族女孩敬献青稞酒。 孙翔 摄

藏族女孩敬献青稞酒。 孙翔 摄

  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石玉辉希望,借助此次评选展现当代藏族青年“自信积极、能歌善舞、表里皆美、多才多艺”的形象,提高西藏旅游的关注度、吸引力。(完)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