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腾讯耗资28.6亿港元入股中金 券商股或迎新一轮爆炒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9月20日晚间,中金公司发布公告,腾讯耗资28.6亿港元战略入股在港上市的中金公司。交易完成后,腾讯将持有中金公司总股本4.95%股权,成为第三大股东。昨日,中金与腾讯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凤凰财经讯 9月20日晚间,中金公司发布公告,腾讯耗资28.6亿港元战略入股在港上市的中金公司。交易完成后,腾讯将持有中金公司总股本4.95%股权,成为第三大股东。昨日,中金与腾讯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初步框定潜在重点合作方向,包括精准营销以及大数据分析等。

9月18日,在第一创业入股京东金融的传闻带动下,券商板块闻风而动。此次腾讯入股中金,在二级市场上很可能给券商板块带来新一轮爆炒机会。

券商概念股

中信证券:公司是中国证监会核准的第一批综合类证券公司之一。

海通证券:公司为国内证券行业中资本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证券公司之一。

华泰证券:创新类试点券商,公司前身是1991年成立的江苏省证券公司,1999年更名为华泰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西部证券:国内证券上市公司之一,总部位于陕西。

招商证券:公司是一家综合型的证券公司,可开展监管机构允许证券公司开展的几乎所有业务。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