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志龙坦承“会有很长空白期” Bigbang成员将陆续入伍


来源:凤凰网娱乐

权志龙

凤凰网娱乐讯 韩国团体BIGBNAG在2017年迎接出道11年,但几位成员都已面临即将入伍的期限,队长G-Dragon(权志龙)抵达日本开唱,首度承认“未来会有很长的空白期”,据日本媒体报道,他们将在明年春天后陆续入伍,若要完整体回归得等到2020年。

G-Dragon近期在全世界展开世界巡演,19、20日在日本开唱,胜利惊喜助阵,还特地叫造型师帮他画GD妆容,“没想到眼线随着汗糊掉,眼睛越来越黑,GD就不会这样,果然是巨星!”妙语如珠调侃自己,逗得GD哈哈大笑。

一连两天开唱,吸引了大批粉丝,G-Dragon揭开即将入伍的自白:“BIGBANG虽从11月起将在日本展开巡演,但巡演结束后将有一段很长的空白期。”接着,他感性表示:“会尽情展现最好的舞台让自己不会后悔。”

事实上,GD早在6月就已在首尔坦承:“明年将去当兵,到时候就32岁了,到了32岁应该没关系吧!”而他20日又在日本巡演上提及“会有空白期”,暗示即将入伍。日本媒体也在21日报道,BIGBANG将在明年起陆续入伍、团体活动暂停。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