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ST东海A获大股东增持 罗牛山四周增持逾亿元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ST东海A获大股东增持 罗牛山四周增持逾亿元   *ST东海A21日晚间公告,大股东罗牛山

  *ST东海A21日晚间公告,大股东罗牛山及其全资子公司海南雅安居于2017年8月28日至9月21日增持公司股份10,576,410股(占股比2.905%),交易金额约10,391万元。本次增持后,罗牛山及其全资子公司海南雅安居合计持有*ST东海A股72,091,78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8%。为增加大股东影响力,罗牛山及其全资子公司海南雅安居不排除未来继续增持公司股票的可能。

  【公司动态】

  *ST东海A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ST东海A8月14日晚间公告,公司原拟以现金方式收购罗牛山持有的罗牛山实业100%的股权,罗牛山实业持有三亚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6.91%的股份。

  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ST东海A连续4日跌停

  8月22日*ST东海A再度跌停,报于13.58元。
  *ST东海A8月16日晚间公告称,为了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公司于2017年8月15日(星期二)下午3:00-4:00以网络互动方式召开了投资者说明会,就公司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情况与投资者进行沟通和交流。

  【相关案例】

  威华股份获控股股东增持1.3356%股份

  威华股份21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深圳盛屯集团有限公司于2017年9月11日至2017年9月21日,通过创金合信永泰3号资产管理计划在二级市场以竞价交易的方式增持公司股份6,553,85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356%,增持均价为17.28元/股。

  中科新材:控股股东增持1%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杨晶)9月21日午间,中科新材发布公告称,控股股东中科创资产近期增持公司股份达1%,并不排除未来继续增持公司股份。

  *ST东海A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ST东海A8月14日晚间公告,公司原拟以现金方式收购罗牛山持有的罗牛山实业100%的股权,罗牛山实业持有三亚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6.91%的股份。现因公司没有足够的债务偿还能力,相关风险无法控制,重组条件欠成熟,且《关于<海南大东海旅游中心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购买暨关联交易报告书(预案)>的议案》等12项议案,均未获得董事会审议通过,公司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并承诺自公告披露之日起至少2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将于8月15日(星期二)召开投资者说明会。

  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ST东海A连续4日跌停

  8月22日*ST东海A再度跌停,报于13.58元。
  *ST东海A8月16日晚间公告称,为了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公司于2017年8月15日(星期二)下午3:00-4:00以网络互动方式召开了投资者说明会,就公司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情况与投资者进行沟通和交流,在信息披露允许的范围内就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公司表示,2017年8月13日,公司独立董事、董事认为公司没有足够的债务偿还能力,相关风险无法控制,条件不成熟,公司《关于<海南大东海旅游中心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购买暨关联交易报告书(预案)>;的议案》等12项议案未获得董事会审议通过。经审慎考虑,并与相关方沟通,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
  公司股票将于2017年8月17日开市起复牌。(金融界网站)

  威华股份获控股股东增持1.3356%股份

  威华股份21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深圳盛屯集团有限公司于2017年9月11日至2017年9月21日,通过创金合信永泰3号资产管理计划在二级市场以竞价交易的方式增持公司股份6,553,85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356%,增持均价为17.28元/股。增持完成后,盛屯集团合计享有的表决权对应的股本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23.5345%。

  中科新材:控股股东增持1%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杨晶)9月21日午间,中科新材发布公告称,控股股东中科创资产近期增持公司股份达1%,并不排除未来继续增持公司股份。

  据公告,中科创资产于2017年9月15日至2017年9月20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竞价交易增持公司股份243万余股,交易均价每股15.84元,交易金额为3850.51万元。本次增持后中科创资产直接和间接持有公司股份合计31%。

  公司称,中科创资产作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对公司未来的发展前景及投资价值充满信心;中科创资产本次增持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中科创资产不排除未来继续增持本公司股份。

上一页  第  [1]  [2]  [3]  [4]  [5] 页  (共5页)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