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重磅】小牛在线获选2017德勤-深圳明日之星


来源:融微财经

9月21日,“2017德勤深圳高科技高成长20强暨德勤-深圳明日之星”颁奖典礼在深圳举行。100多位高成长高科技企业的高管、行业领袖、VC/PE合伙人出席活动,其中包括甲骨文中国区ERP总经理王刚,德勤合伙人冼君行、广东省人大代表、深商联执行会长林慧等。深圳互联网金融平台小牛在线凭借创新的商业模式、强劲的发展潜力和持续的盈利能力,荣获“2017德勤–深圳明日之星”奖,成为深圳高速发展、独具创新、追求卓越的公司的优秀代表。同批获奖企业还包括贝特瑞新能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高斯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前海航交所等13家企业。


该榜单是由德勤中国与深圳市商业联合会主办,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平台、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联盟承办,并由南山区科技创新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创业服务中心提供特别支持的一个评选活动。榜单采用了“德勤高科技、高成长50强”的评选标准,面向深圳地区的所有企业,旨在发现深圳地区不断创新、追求卓越的高成长企业中的佼佼者,树立典型、鼓励先进、挖掘出更多具有高成长潜质的企业。可以说小牛在线的特质与该奖项的评选标准高度契合。


德勤全国高成长项目主管合伙人赵锦东在会上发布深圳高科技高成长20强报告表示,获得该奖项的企业,目前80%以上均是高市值上市公司,历届榜单中包括腾讯,阿里巴巴,京东等名企。


“与其他获奖企业相区别的是,小牛在线作为一家蕴含Fintech基因的互联网金融公司尤为重视资产的安全性和风控的严密性。”小牛在线负责人郭江提到。


小牛在线从2016年开始实施“Fintech”驱动战略,通过大数据风控和人工智能,优化金融风控流程,全面提升业务风控能力。近期,平台上线第三代核心系统,深度结合了牛鼎丰大数据部的整套大数据风控技术体系,运用用户信息自动爬取技术、用户相关资料扫描件OCR自动识别技术以及大数据机器学习为基础的风控建模等技术来实现整个信贷流程的自动化、智能化,最终使自动化流程效率提升90%,审核总效率提升50%。

郭江表示,2013年是互联网金融的元年,至今短短的4年时间,行业格局初定。在高速发展的互金行业里竞争,能否先于其他竞争者在专业领域内取得突破将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企业未来的格局。小牛在线是在2013年互金行业发展的窗口期进入该行业的,行业进入壁垒会小于其他后来成立的平台,由于进入时间的优势,率先享受了行业发展的红利期。此外,小牛在线从成立至今一直注重品牌口碑建设,通过体育公益营销这条主线,建立起稳健的品牌口碑。值得一提的是,稳定的小额普惠资产来源使得小牛在线业务发展具有稳定性、可持续性。


目前,该榜单评选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三年,评审周期为3至4个月,最终每年入选企业在15家左右,其中往年获得明日之星奖项的企业有大众所熟知的嗒嗒巴士、辣妈帮、土巴兔等知名品牌。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