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资讯

2017年度华人经济领袖评选正式启动


来源:凤凰网财经

由凤凰网、凤凰卫视联合主办的2017年度华人经济领袖评选将于9月x日正式启动。“华人经济领袖”(Chinese Business Leaders Annual Award, 2

由凤凰网、凤凰卫视联合主办的2017年度华人经济领袖评选将于9月25日正式启动。

“华人经济领袖”(Chinese Business Leaders Annual Award, 2017)是由凤凰网、凤凰卫视发起,面向全球华人商业领袖的评选活动,联同多家学术机构与华语媒体,推选出年度“华人经济领袖”大奖。

华人经济领袖盛典举办至今,全面推举和表彰华人经济届杰出人物,传递时代精神,彰显坚韧、勤奋、创新和博取的华人精神。已先后评选出马云、李书福、李彦宏、王健林、郭广昌、俞敏洪、张近东、宗庆后、李东生、刘强东、梁稳根、雷军、董明珠、张玉良、刘明康等五十余位精英人物。

在未来面前,每个人都是一张新生面孔。世界每一天都在变化,锐不可当的创新趋势,正在改变当下的商业社会与财富生活,新技术与热资本也愈加猛烈地改变竞争格局。谁在颠覆自我?谁在试水无人区?谁的未来即至?

2017年,华人经济领袖评选以“新领袖势能”为主题,带领我们去观察新时代下,那些对未来三十年有所期待、有所准备的新领军者;探寻那些正在推进社会发展、引领未来变革的新势能。

本届评选,首先通过网友提名的方式选定50位华人领袖候选人;再由评审委员会讨论,圈定30人候选名单;最终经评审委员会的共同研究、讨论,评议出10位登顶领袖。

大众可通过凤凰网平台(finance.ifeng.com/news/special/leader2017/)提名心目中最受尊敬的商业领袖。本次提名截止时间为10月15日,项目组委会将对提名最多的50位商业领袖名单进行公示。

  

[责任编辑:兰丽娜 PF020]

责任编辑:兰丽娜 PF020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