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首届国泰君安杯“寻找未来投资家”全国前三甲火热出炉!


来源:融微财经

近日,由国泰君安举办的第一届国泰君安杯“寻找未来投资家”全国高校股神竞技赛经过5个月的激烈角逐圆满落幕,全国前三甲火热出炉。

90后股市成绩骄人

由国泰君安举办的第一届国泰君安杯“寻找未来投资家”全国高校股神竞技赛于今年4月份拉开了帷幕。从海选赛、精英赛到全国总决赛,赛事一共吸引了包括北京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厦门大学等全国200所高校(含33所211高校,其中11所985高校)的7万名学子参与。经过海选塞和精英赛的激烈角逐,100位精英选手最终入围全国百强赛。在上月末,这些选手们以优异的成绩为本次比赛划上了圆满句号。来自宁波工程学院的郭振东“ddD”(郭振东)、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的“战天”(刘昌鸿)、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的“dream456”(魏彩云)以+82.49%、+58.18%、+53.16%的收益率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前三名。除前三甲成绩斐然,其余选手也都展现出了超于常人的投资理财能力,总决赛前25名平均收益率高达+24.47%,是同期上证指数涨幅的10.6倍。

赛后,前三甲在接受工作人员采访时,发表了自己的赛后感想:

“让我更深一次层次认识股市。也结识了一些股票朋友。”——郭振东

“这次比赛让我交到了一下其他学校的高材生朋友,并从他们身上学到了很多很多关于股票的知识,而且他们真的很专业,毕竟他们都是学金融的”——刘昌鸿

“对消息比较敏感,顺势而为”——魏彩云

其他选手们也纷纷表示,通过君弘APP牛人牛股的模拟交易,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对手进行对决,是一次与众不同的体验。

一场没有监考的考试,是激发个人潜力及兴趣的“冶金石”

- 自身修养的提升

本次国泰君安举行的第一届“寻找未来投资家”全国高校股神竞技赛,让诸多高校学子提前体验了一把社会竞争的压力。通过对股市及各种政策动态变化的把握,利用自己学到的知识做出综合决断,不仅强化了对金融知识的了解,另一方面也提升了个人判断能力,对学会如何在未来不同的境遇中做出有利选择有显著作用。

- 学校教育的另一种课堂

老师在学校里为学生传道授业解惑,学生在课堂学习知识提高自身实力,然而纸上得来终觉浅,如何让大学生的理论知识能在激烈的社会竞争中正确、有效、自信的施展,是学校教育的一个难题。

而这次国泰君安举办的“寻找未来投资家”活动恰好给了各高校一次实践机会,为学生提供了一个灵活运用金融理论知识的平台,同时,各高校也利用这次比赛检验了教师群体的教学成果。

因此,对于高校而言,此次活动获益对象不仅仅是学生,教师群体同样也获得了接触新事物、新平台的机会,相信他们未来能将这些最先进、最新鲜的信息化作知识运用到实际的教学过程中。

国泰君安君弘APP牛人牛股

据了解,此次高校股神竞技赛的主要平台是国泰君安自主研发的君弘APP牛人牛股。模拟交易作为牛人牛股的主要功能,显然为本次参与的高校学子提供了一个体验“股市交易“的场所,简洁明了的窗口及功能,让新手们能够在短时间内就学会买卖操作,也能快速学到股票的简单知识。据悉,牛人牛股社区是国泰君安君弘于2016年研发上线的,其所具有的模拟炒股和社交功能几乎重建了当年散户大厅,如今牛人牛股社区已成为业内负有盛名的社交化投资社区。同时最新数据显示,国泰君安君弘APP的下载量已经超过2000万,每日活跃用户超过150万,在移动端的券商APP战场,国泰君安君弘已名列前茅,能取得这样的佳绩,牛人牛股社区的高人气可以说占据了不少的功劳。

-金融人才的试炼场

现如今,在市场规模越来越大的趋势下,想要真正的学会金融显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任何一个股市大牛、操盘手都不敢保证百分百的收益率,在这种情况下,牛人牛股更显示出了它独有的价值。在辅助训练股市新手这方面,牛人牛股每月都会推出相关的赛事活动供切磋交流,给予的奖励更是丰厚无比,9月旅游专场赠送1万、5千、2千不等的携程礼品卡,即将开展的10月果粉专场赛,将会壕送iPhone X、iPhone 8等最新苹果产品。在为年轻用户提供炒股“实验室”的同时,也为参与比赛并取得佳绩的选手给予优厚的鼓励。以年轻用户为主的牛人牛股作为一个巨大的试炼场,相信未来将会成为培养卓越金融人才的重要基地!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