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华融道理财荣获新华网互联网金融社会责任(CSR)论坛优秀案例奖


来源:融微财经

2017年9月19日,由新华网主办的金融企业品牌竞争力论坛暨第四届互联网金融企业社会责任(CSR)论坛在北京金台饭店举行。本次论坛以“供给侧改革下金融企业品牌竞争力策略”为主题,探讨新常态下中国金融企业品牌的打造之路。中国社科院经济学部CSR中心副主任翟利峰、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研究所互联网金融研究中心副主任兼秘书长伍旭川博士、新华网常务副总裁魏紫川出席了会议。华融道理财CEO胡娉女士代表作为特邀嘉宾参与了论坛圆桌讨论;华融道理财作为互联网金融企业社会责任(CSR)典范,荣膺优秀案例奖。

blob.png


 会上,新华网常务副总裁魏紫川为大会作了致辞,魏紫川表示,把核心竞争力转化为品牌竞争力是我们民族企业未来的长治久安之道。新华网作为全媒体信息发布平台,将继续借助自身优势,承担督促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从而提升企业品牌形象和社会影响力。

blob.png

新华网常务副总裁魏紫川致辞

中央财经大学科技与金融法律研究中心主任董新义在演讲中表示,新时期金融企业的发展壮大,最终还是要回归到服务实体经济中去,要服务和服从国家和社会经济的发展规律,为实体经济的发展做好金融服务,降低实体经济融资成本,提高金融配置效率。同时,要做好风险管控,把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作为金融企业高管和其他从业人员的指导理念,企业的合规化发展就将得以实现。

blob.png

 

 会议期间华融道理财等八家企业正式签订了《金融行业自律公约》,作为受邀企业代表,华融道理财还获得了互联网金融企业社会责任优秀案例奖——以表彰华融道理财在企业社会责任层面做出的有目共睹的成绩,华融道CEO胡娉女士在会后接受了新华网专访。

 

blob.png


  胡娉表示,政策的提出往往是对市场的预判和纠正,第五次全国金融工作会议明确规划了“金融要服务于实体经济”,所以对于金融和类金融企业来说,金融创新首先就要保证在这个大方向下不走偏。在这个前提下,还要注意,网贷平台所做的是资金和资产的撮合服务,每个动作都将产生很大的社会反响。所以,平台盈利只是一方面,但是更重要的一方面是创造一个稳健的平台环境,保障用户资金安全;同时我们在做这样一个平台的时候,要时刻反思,是否坚持了以政策为导向,有利于国计民生?做到以上三点才算切实履行社会责任。

 

关于华融道理财

 

 华融道理财的运营主体是上海荣幸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理财项目撮合服务平台,平台项目对接的是中小微实体企业,如物流供应链体系实体企业、汽车及医疗设备租赁机构等;并针对互联网金融风控难题,率先推出了基于“企业+项目”双重审核机制的进驻式风控体系。

 

关于新华社互联网金融企业社会责任论坛

 互联网金融企业CSR论坛是由新华网主办的针对互联网金融企业的企业社会责任论坛,至今已举办四届。论坛旨在凝聚互联网金融行业力量,搭建政产学研用之合作交流平台,促进互联网金融行业健康发展,更好地服务于国民经济建设。为表彰积极践行社会责任(CSR)并卓有成绩的企业,论坛特设优秀案例评选。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