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新闻客户端

高手日志:人工智能继续发酵,5G概念爆发涨停潮


来源:凤凰财经

今日,指数除上证50外普跌,成交量较前一日再次缩量,5G概念爆发涨停潮;昨日,前期一直未表现的上证50异动,金融股护盘,高送转表现相对活跃,但大盘还是缺乏主线热点,持续炒旧。集合竞价,芯片通富微电小幅

今日,指数除上证50外普跌,成交量较前一日再次缩量,5G概念爆发涨停潮;昨日,前期一直未表现的上证50异动,金融股护盘,高送转表现相对活跃,但大盘还是缺乏主线热点,持续炒旧。

集合竞价,芯片通富微电小幅低开;次新股+5G中通国脉低开近3个点;高送填权龙头洁美科技高开1个多点;雄安启迪设计低开1个多点。

早盘,汽车板块持续走强,安凯客车复牌后强势涨停,中通客车、亚星客车、金龙汽车、众泰汽车、海马汽车、东风汽车等个股均有不同程度的拉升表现。当今,智能汽车成为全球多家企业的竞逐目标,在中国这一领域得到政府部门的关注。

稀土永磁板块早盘逆势走强,有研新材涨停,横店东磁、中科三环涨,正海磁材、宁波韵升、银河磁体跟风拉起。这也是个前期的旧热点,主要原因是新能源车上游资产将是高端钕铁硼磁材。

受到百度无人驾驶的消息刺激,早盘民德电子封板,带动无人驾驶板块走强,持续性待定。

午后,次新股保持强势,个股持续走高,必创科技、三超新材、瑞斯达康等多股涨停。但是尾盘杭州园林临近跌停,创业黑马,中科信息等高位次新股相继跳水。不过这也是一个思路,就是近期的热点,一旦回调就是买入是好时机,低吸后冲高走,别恋战。

武汉凡谷强势2连板,带动5G概念涨幅居前,武汉凡谷,中通国脉,美格智能,广和通,华星创业涨停,整个板块呈现涨停潮,属于人工智能的分支,人工智能近期从人脸识别、芯片再到现在的5G,各分支被充分挖掘,可着重关注。 

后市判断:没有强有力的新热点出现前,市场逻辑大概率继续炒旧,近期的操作均为如此,热门板块龙头回调即是机会,周末又来了,注意一下相关方面的消息。此外,马上迎来双节,也可以适当关注一下消费股。

更多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牛散捉妖日记【zhulizhuaheima与牛散一道捉妖股!驰骋股海!

 

[责任编辑:朱英浩 PF066]

责任编辑:朱英浩 PF066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