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探底小V平稳收官,通信板块王者归来!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今日行情回顾:大盘低开震荡探底,表现偏弱,一度回踩前期缺口,但并未完全回补,随后展开震荡修复,至收盘小幅回撤。创业板方面,探底30日线支撑明确,随后盘中急剧拉升修复,抄底资金介入明显,通信板块的强势发

今日行情回顾:大盘低开震荡探底,表现偏弱,一度回踩前期缺口,但并未完全回补,随后展开震荡修复,至收盘小幅回撤。创业板方面,探底30日线支撑明确,随后盘中急剧拉升修复,抄底资金介入明显,通信板块的强势发挥,也成为了创业板大涨的关键,后市值得继续关注!

对于今天行情出现的回落,很多人还是比较恐慌的,特别是今天早盘的下跌,引导了很多散户杀跌割肉离场。但实际上,前期我们也给大家分享过一波干货。对于市场早盘出现的急速杀跌,只要不是明显破位的,完全没必要着急卖,因为后期有一天的时间修复,况且早盘的下跌,多为主力洗盘,并非实际大跌,真心不用太恐慌。这一点,希望大家后期的操作多多留意。如果您现在对于行情心存疑惑,对于市场节奏把握不佳,欢迎参与我们的“投顾在线”活动!【投顾在线】

除了早盘杀跌之外,盘中通信板块的发力,还是比较抢眼的,特别是市场整体环境偏弱的情况下,通信板块能够异军突起,强势领涨,显示了资金的参与度和热情非常高涨,按照前期AI芯片的炒作脉络,通信板块的炒作周期可能稍长,需要多加留意。

其实,对于通信类板块,利好因素还是较为明显的。首先,运营商取消漫游费的利好逐渐展现,其次,中国联通混改方案的进一步实施,对于通信板块的炒作带来了一定的助力,加之调整之后的中国联通逐步企稳,龙头的带动作用开始展现;最后,5G概念的需求日益旺盛,技术进步较为明显,有望提前实现商用,在此刺激下,市场对于板块的炒作更加明显。

虽然建议大家重点关注通信板块的机会,但并不代表让大家追高通信类个股。毕竟在大盘不稳定的情况下,盲目追高的风险依旧存在,而且高位走强的个股,一般存在较大的指标乖离,一旦出现回踩修复,幅度一般很大,相应风险也较大。

但通信板块的上涨,并非所有个股的大涨,总有一些股票还处于低位区间,需要加强关注。

在此,我们特地精选了“三只通信补涨股”和大家共同分享,以供参考!大家可发送短信“神光投顾”到12114,或直接拨打神光免费热线400-766-7186即可免费获取!

同时,如果您现在对于行情心存疑惑,对于市场节奏把握不佳,欢迎参与我们的“投顾在线”活动!【投顾在线】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朱英浩 PF066]

责任编辑:朱英浩 PF06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