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G技术获重大突破 4只概念股最受益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据媒体报道,在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北京实验室,华为率先完成由IMT-2020(5G)推进组组织的中国5G技术研发试验第二阶段核心网测试。本次测试包括服务化架构、5G关键业务流程、网络切片、移

凤凰财经讯 据媒体报道,在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北京实验室,华为率先完成由IMT-2020(5G)推进组组织的中国5G技术研发试验第二阶段核心网测试。本次测试包括服务化架构、5G关键业务流程、网络切片、移动边缘计算等关键技术。华为人士表示,未来将紧跟标准持续加大5G研发投入,并将大力推动5G标准发展,与产业合作伙伴加强合作,共同迎接5G时代到来。

对于5G产业链的投资逻辑,国信证券指出,对于2020年以前,大的投资逻辑和3G/4G时代一致,主要围绕运营商资本开支及网络建设展开,主设备商将成为最大受益者,而期间光通信也将持续景气,同时终端元器件升级及国产替代的受益也比较明显。

概念股一览

1、主设备厂商,建议关注中兴通讯;

2、需求将有确定性增长的光通信细分行业,关注中天科技;

3、借力产业升级,重塑市场格局的专网通信,关注海能达;

4、密切关注工业4.0相关弹性受益标的:东土科技。

中兴通讯

公司率先提出在4G网络应用5G关键技术Massive MIMO,推出Pre-5G产品,助力运营商以较低的成本提高网络性能,并获得业界认可,在全球多个国家实现商用。公司致力于成为5G先锋,积极参与5G标准制定工作,是全球5G技术及其标准的主要参与者和贡献者。预测公司2017-18年全面摊薄后EPS分别为1.07与1.34元,按9月15日24.62元收盘价计算,对应的PE分别为22.9倍与18.4倍。目前估值相对通信行业水平偏低,维持“增持”的投资评级。[中原证券]

中天科技

公司光纤光缆业务利好于传输网建设以及后续5G 网络基础设施建设全面铺开,三大运营商加大投资建设光纤网络,广电互联互通平台100 亿投资带来5 年内需求增量,以及海内外业务共同推进带动光纤光缆集采价格回暖。光棒方面,公司产量持续增长,但是依旧存在缺口,供需持续紧张。我们认为公司随着光棒产能的提升,光纤光缆自给率同时提高。布局电缆、海缆以及新能源将有力推动公司业绩增长。给予公司“买入”评级,目标价15.5 元。[国金证券]

海能达

公司是专网领域的“华为”,是全球少数能同时提供领先的PDT、DMR、Tetra全系列产品及解决方案的企业。预计公司17-19年营收分别为53.76亿元、81.47亿元和124.23亿元,归母净利润分别为7.16亿元、10.02亿元和14.77亿元,EPS分别为0.41元、0.57元和0.85元,动态PE为36倍、26倍和17倍,维持“增持”评级。[东北证券]

东土科技

公司产品军用以太网交换机是构建军用通信网络的核心设备,目前应用在航空保障网、舰船、车载骨干通信系统中。报告期内,公司子公司东土军悦推出了引入先进模块化理念的VPX 架构网络交换机与基于100%全国产软硬件平台的军用自主可控交换机。公司子公司飞讯数码在报告期内发布了新一代视音频指挥调度系统,并且于报告期后将有26 款新产品投放市场。公司网络交换芯片于上半年完成流片,下半年进入调试阶段,8 月中旬调试完成。这是首款设计、流片、封装、测试全流程在中国大陆完成的网络交换芯片,填补了自主可控全国产化网络交换芯片的空白。[中航证券]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