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皖通科技控股公司获得1000万元政府补助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皖通科技控股公司获得1000万元政府补助   中国证券网讯 皖通科技9月23日晚间披露,全资

原标题:皖通科技控股公司获得1000万元政府补助

  中国证券网讯 皖通科技9月23日晚间披露,全资控股公司烟台华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于9月20日收到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经济发展局下发的烟高经发字(2017)105号文件《关于烟台华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申请拨付专项扶持资金的批复》,获得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经济补贴1000万元。华东科技收到该笔经费后将另行公告。

  华东科技将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相关规定,将到账资金作为其他收益计入当期损益,预计对公司2017年度净利润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胡心宇)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