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外媒:马云正变得比比索斯更加优秀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那些错过了阿里巴巴大涨的投资者正在决定是否要买进这支在今年大涨超过100%的股票,这些人因为对阿里巴巴的潜力和风险判断失误而错失了阿里巴巴的大涨。

新闻配图

随着阿里巴巴集团的股票接近历史最高水平,投资者的情绪充满了兴奋,悔恨和不安。

那些错过了阿里巴巴大涨的投资者正在决定是否要买进这支在今年大涨超过100%的股票,这些人因为对阿里巴巴的潜力和风险判断失误而错失了阿里巴巴的大涨。

拥有阿里阿布股票的投资者对于收益是兴奋的,但是他们也担心是否预期有点不太现实。

有一个应对所有局面的简单办法,阿里巴巴11月到期的175美元的看跌期权,在阿里巴巴股票为178.80美元时交易价为7美元。

该看跌期权的隐含波动率大约为30%,是标普500指数的近4倍。阿里巴巴的波动性价值意味着该看跌期权非常让市场担心,大的波动自然是吸引人们卖出的。

那些认为阿里巴巴股价将会进一步上涨的投资者,以及一些认为阿里巴巴将在明天涨到200美元的股票分析师可以卖出11月175美元的看跌期权。该期权到期日应该正好是阿里巴巴下一季财报发布日。

该看跌期权可以让投资者在期权市场中以168美元的价格拿到阿里巴巴的股票。该交易的风险在于阿里巴巴的股票跌穿看跌期权的行权价,但是该风险可能很快就会被阿里巴巴的快速反应以及认为阿里巴巴是投资中国最高方式的投资者所消化。

如果股价在读者读到这篇文章时超过180美元,人们可以考虑调整期权行权价,并卖出11月180美元的看跌期权。这一想法就是在阿里巴巴的股价之下设立一个看跌期权。

希望锁定阿里巴巴股票上涨所带来收益的投资者可以都买进11月175美元的看跌期权,卖出11月165美元的看跌期权。期权价差的成本为3.35美元,将可以保证锁定股价下跌到165美元的收益。如果期权到期日是165美元,那么投资者可以获得可观的利润。看跌期权价差的最大利润为6.65美元。

令人惊讶的是,阿里巴巴期权的交易特点是看涨期权和看跌期权基本上是分裂的。阿里巴巴股价特别的变动,例如大幅的上涨通常是因为期权市场出现了方向性的偏见。投资者通常会迅速买进看涨期权或是买进看跌期权以对冲收益。投资者对于阿里巴巴未来的预期似乎也是分裂的。

对于阿里巴巴最高的期权的到期日和行权价进行研究发现,投资者并没有计划阿里巴巴估计会在10月超过185美元。这显示投资者对于阿里巴巴股价未来的走势不是很确定。投资者应该超越潜在的风险,而是关注与阿里巴巴的潜力,以及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马云的非凡远见。

阿里巴巴的崛起依赖于中国中产阶层的崛起。中国的中产阶层都牵涉进了阿里巴巴。阿里巴巴经营着全球第二大经济体中最大的电子商务网站,业务涉及金融,保险,娱乐,物流等其他行业。很多方便,阿里巴巴都想是亚马逊,PayPal,联合包裹公司和高盛的合体,这可能还是低估了阿里巴巴的潜力。

正如奥本海默首席策略师Michael Schwartz指出的,“马云正变得比比索斯更加优秀。”(Oscar)

[责任编辑:孔维卓 PF076]

责任编辑:孔维卓 PF07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