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着抹茶绿针织衫现身 却因为一句话成了焦点


来源:凤凰网娱乐

陈伟霆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陈伟霆在北京出席品牌代言活动,活动当天陈伟霆以抹茶绿针织衫、黑色牛仔裤搭配文艺范儿丸子头现身,MAN帅造型惹来粉丝尖叫不断。现场陈伟霆也对粉丝有问必答并大派福利,进行各种亲密互动,万万没想到却因为一句话上了热搜。

陈伟霆

当天,陈伟霆看到一个粉丝穿了一条洞比较大的破洞裤,关心的说:“北京开始凉了,你要多穿点。”不料因为发音不熟络,说成了“北京开始娘了”。他萌萌的港普发音迅速冲到了热搜第一,网友也跟着把这句话玩坏了——“全国都开始娘了,你们睡觉被子要都盖好,不要着娘。”、“北京开始娘了,广东怎么还不娘。”、“北京开始娘了,潍坊还这么MAN。”、”北京开始娘了,没关系,你MAN就好了。”……

其实陈伟霆的普通话一直在进步当中,在早前的访问中被记者考绕口令,他一口气说下来而且发音十分标准,随后在《橙红年代》发布会上,他一段“英雄梦”的演讲,更是被大赞普通话进步神速。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