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郝鹏赴中国中铁和中国建材基层单位调研检查督导近期重点工作


来源:中国基金报

原标题:郝鹏赴中国中铁和中国建材基层单位调研检查督导近期重点工作9月25日从国资委网站获悉,9月22

原标题:郝鹏赴中国中铁和中国建材基层单位调研检查督导近期重点工作

9月25日从国资委网站获悉,9月22日,国资委党委书记郝鹏深入中国中铁重点建设项目和中国建材基层单位调研。郝鹏强调,要坚定不移深化改革,持续推进瘦身健体提质增效,强化自主创新和协同创新,进一步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不断激发企业活力和发展动力。要始终不渝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国企国资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