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阳普医疗两试剂盒取得《医疗器械注册证》


来源:中国基金报

原标题:阳普医疗两试剂盒取得《医疗器械注册证》 阳普医疗(300030)9月25晚间公告,公司9月2

原标题:阳普医疗两试剂盒取得《医疗器械注册证》

阳普医疗(300030)9月25晚间公告,公司9月25日取得了由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医疗器械注册证》,分别为凝血激活检测试剂盒(凝固法)和活化凝血检测试剂盒(凝固法),两项产品均是与公司生产的血栓弹力图仪配套使用的项目。

公告介绍,血栓弹力图仪是一款可进行凝血因子激活、血小板聚集、纤维蛋白溶解等过程的动态分析的检测设备,配合相关试剂盒使用,能完整呈现凝血-纤溶真实全貌,准确反映凝血因子、纤维蛋白原、血小板的功能情况,也可反应纤溶情况,并能区分原发性和继发性纤溶亢进。

该产品对血液是否存在凝血功能异常状态有较准确的判断性,不仅能辅助临床诊断血小板减少、血友病等出血性疾病,对血栓栓塞性疾病也有较高的诊断价值,还可辅助用于抗凝药物疗效的监测。目前,血栓弹力图已成为围手术期监测凝血功能最重要的指标,同时也是世界上先进国家进行血制品管理的重要工具。

公司血栓弹力图仪已经于2017年5月9日取得《医疗器械注册证》,以上2种试剂盒取得《医疗器械注册证》,标志着公司血栓弹力图仪产品可以配套使用和销售,有利于增强血栓弹力图仪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和推广效率。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