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研控科技宣布取得长庆油田油气生产物联网项目合同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研控科技宣布取得长庆油田油气生产物联网项目合同   中新网9月26日电 油田服务、电力及煤化

原标题:研控科技宣布取得长庆油田油气生产物联网项目合同

  中新网9月26日电 油田服务、电力及煤化工行业解决方案集成商研控科技,26日宣布成功承接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中石油长庆油田公司三大采油厂建设油气生产物联网建设若干标段项目,合同价值合计约610万人民币(或约90万美元)。

  据悉,此项油气生产物联网项目,是通过新一代的智能传感器,来感知石油开采、集输过程中的生产数据,及时发现生产过程中的故障,提高生产效率。研控科技将在长庆油田陕西省主要采油厂的相关项目建设中,结合物联网解决方案中融入感知、交流设备和数据分析,将采集抽油机生产过程的油压、套压、负荷、示功图、三相电流、电压、有功电能、无功电能、功率因素,井口的实时图像,将数据传输到后台数据中心,并对这些数据进行智能分析,从而指导生产。

  研控科技预计该项目将在2017年12月31日完成,并预计相关营收将在2018财年报告中体现。

  研控科技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银�銎奖硎荆�油气生产物联网建设项是中石油全面建设中国数字化油田的重要战略。这些合同的取得,标志着研控自动化业务取得新进展。本次项目的承接为中石油其它油田项目奠定了基础,公司未来将凭借自身的技术优势以及与长庆油田良好的关系,预计会签署更多项目合同。

  另据悉,研控科技从2017年以来重金投入油田环保市场,已在油田污水治理设备和装置方面取得多项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相关技术已投入使用,且已为多个油田客户提供试验服务。公司会未来将进一步加强在油田污油污泥处理方向的研发投入和市场开发。立足于长庆油田、大庆油田、克拉玛依等既有合作伙伴,不断推出含有污泥处理技术平台整合,进一步强化公司在其他油田环保领域的市场地位。公司预计污水业务收入2018年可占公司营业收入的2/3,2019年可达1亿元人民币以上。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