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实盘高手早盘高点卖出持仓股 成功躲过午后该股杀跌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早盘市小幅低开后震荡上行,沪指回踩30日线小幅回升,午后维持早盘两市惯性低开,沪指在30日线附近窄幅震荡,午后震荡下行,失守30日线,创业板指低开低走,午后再度下行跌近1%,上证

凤凰财经讯 早盘市小幅低开后震荡上行,沪指回踩30日线小幅回升,午后维持早盘两市惯性低开,沪指在30日线附近窄幅震荡,午后震荡下行,失守30日线,创业板指低开低走,午后再度下行跌近1%,上证50指数全天绿盘震荡,至收盘,沪指小幅翻红,创业板指收阴,两市均较前一日缩量。【订阅方法】【订阅“若水似火”

盘面上,新劲刚强势连板涨停,带动军工股大涨。高位次新股补跌,中科信息早盘快速封死跌停,打击次新股炒作情绪。5G龙头中通国脉和武汉凡谷相继低开,早盘5G概念深幅调整。午后早盘低迷的武汉凡谷大幅拉升,带动5G板块反抽。

实盘高手“若水似火”持有的拓斯达今日小幅低开,开盘后一遍拉升翻红,但上涨无力。随后出现震荡下跌,选手见该股跌破5日线,果断卖出。午后该股再度杀跌,收跌6%。选手果断的卖出使他成功躲过这次杀跌。【订阅方法】【订阅“若水似火”

“若水似火”是一位擅长潜伏妖股的高手,从去年的三江购物到今年的中远海控,选手经常利用小幅的止损达到妖股捕捉的目的,因此选手单月收益往往惊人,今年7月,选手收益高达48%。

高手订阅于2017年4月18日重启,用户可以在凤凰炒股大赛官网(http://ds.ifeng.com/)订阅选手的操作,实时接收选手的买卖操作信息,跟随高手在市场上驰骋。(月度订阅698

温馨提示:

如有网友订阅后没有收到订阅成功的短信通知,请及时联系大赛订阅客服QQ:3470566465。同时,请不要回复系统短信,否则有可能会造成系统自动退订。

近来偶有网友反馈短信接收不到,后台数据显示其中大部分是用户手机终端的原因,建议大家定期关机重启一下手机,定期清理短信内存和手机空间,同时不要下载具有拦截功能的手机软件。有问题欢迎随时联系客服。  

注:最终解释权归凤凰炒股大赛所有。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高煜博 PF078]

责任编辑:高煜博 PF078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