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足联处罚:博阿斯炮轰主裁判被罚款1.4万美元


来源:凤凰体育

博阿斯

北京时间9月26日,亚足联官方宣布,上海上港主帅博阿斯由于炮轰主裁判,被罚款1.4万美元。

亚足联官网写道:由于上港主帅博阿斯在与恒大的亚冠联赛发布会上发表针对裁判的不当言论,亚足联纪律委员会决定对其进行处罚。根据亚足联纪律与道德准则,念其初犯,将对博阿斯处以1.4万美元的罚款,如若再犯,将会处以更严厉的处罚。

本赛季,博阿斯已经多次被罚,在联赛中,葡萄牙名帅就被足协先后两次禁赛,一次是因为在社交网络上发表不适当言论,结果被禁赛两场。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上港客场0比3不敌权健,博阿斯在赛后评论了当值主裁,结果又被禁赛两场。

亚足联处罚截图

亚冠1/4决赛中,上港淘汰了恒大,但博阿斯依旧开启炮轰模式,他的言论直指亚足联和广州恒大,“上港这次能进军四强是非常了不起的成绩,这支球队战胜了能够支配亚足联的广州恒大。”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