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精工钢构与保定市望都县政府签署项目投资协议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精工钢构与保定市望都县政府签署项目投资协议         中国证券网讯 精工钢构9月26日

原标题:精工钢构与保定市望都县政府签署项目投资协议

        中国证券网讯 精工钢构9月26日晚间披露,当日公司与河北省望都县人民政府签署《关于共同打造绿色智能科技集成建筑制造产业科技园正式合作协议》,计划在河北省望都县经济开发区设立绿筑产业园。该项目一期占地约300-500亩,主要用于建设公司装配式建筑产业园,项目总投资额不超过20亿元,原则上不低于当地要求的最低土地投资强度指标。

        望都县隶属于河北省保定市,与保定市区接壤,距首都机场约 200公里、石家庄机场约90公里。根据协议,望都县人民政府负责协调在河北省望都县经济开发区设立绿筑产业园;公司同意将与北京市属国企、河北省属国企等联合组建“绿筑智能科技集成建筑工业有限公司”,注册并落户绿筑产业园。绿筑产业园定位于以“绿筑工业公司”为总装与集成龙头,双方通力合作并共同引进产业链上下游相关高科技企业落户绿筑产业园,以全生命周期建筑信息化管理平台为承载,打造绿色智能科技集成建筑系统产品,拉动相关硬装与软装等模块组件、绿色建材、新型材料、绿色能源、建筑物流等产业的发展。双方共同申请获得省级及国家绿色智能集成建筑制造科技产业示范基地。

        根据《河北省装配式建筑“十三五”发展规划》的要求,建立以科技创新、智慧发展、要素集聚、产业联动为特点的全省装配式建筑立体发展格局,河北保定为率先发展的城市之一,公司此次与河北望都县人民政府签署合作协议,双方互惠互利,合作共赢,有利于共同推进望都县及公司装配式建筑的业务发展;此外,通过公司与河北望都县人民政府共同打造绿色产业园项目,有利于公司借助保定市、望都县的资源及区位优势,进一步提升公司在绿色集成建筑的业务承接能力,有利于公司经营的长期发展。(胡心宇)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