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趣拿携手九州通 开启第三届“9.9 趣拿节”


来源:融微财经

2017年9月9日,上海趣致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九州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等赞助商的支持下举办了第三届“9.9 趣拿节”,在上海悦达889正式拉开帷幕。

null


不少路人为趣拿活动驻足停留

活动当天,现场聚集了大量人群。他们中有人为了体验心仪产品,一早便慕名而来,也有人被新事物吸引而驻足。在现场主持人演示智能终端体验机的使用方式后,引起了大家对趣拿机器的兴趣,纷纷排队参与到活动中。

null


活动现场大家踊跃参加活动

在现场工作人员的耐心指引下,绝大多数体验者都顺利地领取了自己的心仪产品。现场聚集了许多年轻群体,其中一位长相秀丽的美女告诉记者,她与闺蜜逛街时正好路过悦达889广场,看到这里人群密集,便忍不住想过来一探究竟。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美女顺利通过前世今生的游戏,并选择了艾禾美小苏打牙膏作为礼品。在谈及为何选择艾禾美小苏打牙膏作为礼品时,美女表示听朋友说小苏打牙膏和其他牙膏相比确实不同,牙齿更洁净,没有口气,今天有免费体验,正好拿回去试试。

null


美女正在参加前世今生游戏,领取艾禾美小苏打牙膏

在“前世今生”游戏旁边,是一台名为“趣拿新声音”的体验机。一位年轻的女士扫码后,稍等片刻,机器便给出了回应。这次它唱起了周杰伦的曲目《彩虹》,“你要离开,我知道简单,你说依赖… …”,这是一道歌词互动题,在工作人员的提示下,女士俯下身,对着机器轻轻唱到“是我们的阻碍”,随后体验机向女士祝贺道“恭喜您,您击败了全国99%的用户”。机器自动发货后,女士取出了一瓶碧缇丝免水洗发喷雾,兴奋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趣拿节的活动,很高兴能参与其中。活动的礼品也很棒,这瓶碧缇丝免水洗发喷雾如果真的能起到免洗作用的话,那以后早上又能多睡半小时啦。”

null


美女参加了“趣拿新声音”游戏,成功领取碧缇丝免水洗发喷雾

这次趣拿节的活动形式十分新颖,打破了传统体验营销在传播上的封闭,增加了互动环节,让参与者的体验过程变得更加有趣。九州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是此次趣拿节活动的赞助商之一,该公司主要将一些优质的国外高端产品引入中国。考虑到现场参与者的年龄分布较广,九州通特地选取了适合年轻人的碧缇丝免水洗发喷雾,以及适合全家使用的艾禾美小苏打牙膏作为礼品。

据悉,本次“9.9 趣拿节”将一直持续到9月17日,活动地点设在上海悦达889广场、徐家汇百脑汇以及北京当代商场。感兴趣的市民可以就近前往,体验趣拿的乐趣吧!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