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岭南园林预中标云浮市云安区省定贫困村创建新农村示范村建设工程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岭南园林预中标云浮市云安区省定贫困村创建新农村示范村建设工程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黄群)

原标题:岭南园林预中标云浮市云安区省定贫困村创建新农村示范村建设工程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黄群)岭南园林9月27日午间公告,近日公司作为联合体牵头人,成为云浮市云安区省定贫困村创建新农村示范村建设工程(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的第一中标候选人,项目总投资估算为32789.78万元。

  据悉,预中标工程主要包括资源回收与垃圾收集工程、道路硬化工程、污水处理工程、饮用水安全工程、村容村貌绿化美化工程及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工程等,工期15个月。

  岭南园林表示,上述项目投资总额占公司2016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2.77%,符合公司“大生态”主业的战略规划,有利于公司开拓上述区域生态规划设计及综合施工业务,扩大公司的市场空间,完善公司生态环境业务的区域布局。如上述项目能够顺利中标且及时推进,对公司未来的营业收入和利润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