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比音勒芬拟1亿元设立消费升级基金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比音勒芬拟1亿元设立消费升级基金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黄群)比音勒芬9月27日午间公告,

原标题:比音勒芬拟1亿元设立消费升级基金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黄群)比音勒芬9月27日午间公告,拟与广东易简投资有限公司(下称“易简投资”)共同投资设立消费升级基金,基金规模总计20200万元。比音勒芬希望借此合作,物色和挖掘适合公司战略定位的国内外优秀的时尚品牌、品类及优质的线上线下渠道,为公司的产业链拓展和整合并购提供支持和帮助。

  据公告,标的基金存续期限为5年,首期出资规模为10100万元,其中比音勒芬认缴10000万元,系有限合伙人。该基金拟投向与公司主营业务相关的优秀时尚品牌品类、优质线上/线下营销渠道及相关消费升级项目。

  广东易简投资有限公司作为基金管理人出资100万元,据悉该公司主要投资领域包括经济、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品牌、美妆、网红经济、教育、大健康、消费升级等产业。

  比音勒芬表示,本次合作可以借助易简投资在时尚产业的产业理解和投资整合能力,为公司实现战略升级储备项目,符合公司产品“高品质、高品位、高科技”的战略升级方向,实现公司在其“品类、品牌、渠道”三大业务布局上立体化全方位的拓展;并通过自身产业资源优势助力被投资企业更好发展,进而得以分享被投资企业成长红利,有利于公司把握消费升级发展机遇构建高端时尚集团。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