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亚士创能9月28日上交所上市 定位分析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亚士创能9月28日上交所上市 定位分析   中国证券网讯 根据交易所公告,亚士创能科技(上海

原标题:亚士创能9月28日上交所上市 定位分析

  中国证券网讯 根据交易所公告,亚士创能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9月28日起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交易。

  【公司简介】

  公司是一家集涂料、保温装饰成品板、防火保温新材料研发、制造和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坚守“行业专业化、领域多元化”的发展理念,沿核心竞争能力进行扩张,成为同时拥有三大业务体系的行业翘楚,成为涂料及建筑节能新材料行业的领导型品牌。 公司以“人与自然和谐发展”为使命,顺应时势,在能源消耗、资源消耗最大的建筑领域,研发推广了保温装饰成品板、真金防火保温板等系列绿色新建材,有力推动了能效建筑、生态建筑、智慧建筑和住宅成品化的发展。

  【亚士创能涨停板收益预测】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