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三元达获实际控制人举牌式增持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三元达获实际控制人举牌式增持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黄群)三元达9月28日午间公告,公司第

原标题:三元达获实际控制人举牌式增持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黄群)三元达9月28日午间公告,公司第一大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周世平于2016年9月7日至2017年9月26日期间,通过其设立的“大业信托·三元达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及个人证券账户、一致行动人红岭控股有限公司在二级市场合计增持公司股份1350.0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

  本次权益变动之前,周世平持有三元达5399.99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0%。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后,周世平通过个人证券账户及信托计划证券账户、一直行动人红岭控股有限公司合计持有公司股份675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5%。

  据公告,周世平及其一致行动人红岭控股增持股票的目的是基于对上市公司经营理念及发展战略的认同,及对上市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看好,不排除在未来十二个月内继续增加其在上市公司权益的可能。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