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中科曙光量子通信云安全一体机发布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中科曙光量子通信云安全一体机发布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中科曙光28日晚间公告,针

原标题:中科曙光量子通信云安全一体机发布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中科曙光28日晚间公告,针对相关媒体发布了名为《中科曙光入局量子通信 全球首款云安全一体机发布》的报道,公司澄清如下:公司与量子网络经过双方初步探讨后达成的合作意向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量子通信领域核心技术突破、关键产品研发、产业化应用拓展等领域进行紧密合作。并于同日发布了公司与量子网络联合研发的云安全一体机QC Server,该产品集成了基于量子通信的密钥管理系统和安全运营平台,搭载了基于量子通信的云计算操作系统。新产品发布及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均为公司日常经营事项,未达到相关信息披露标准,故未发布相关公告。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