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左晖:中央文件让人倍受鼓舞 为实现”中国梦“做更多贡献


来源:凤凰财经

9月27日消息,近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意见》。《意见》中指出,企业家是经济活动的重要主体。改革开放以来,一大批优秀企业家在市场竞争

9月27日消息,近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意见》。《意见》中指出,企业家是经济活动的重要主体。改革开放以来,一大批优秀企业家在市场竞争中迅速成长,一大批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企业不断涌现,为积累社会财富、创造就业岗位、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增强综合国力作出了重要贡献。

《意见》还提出,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对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激发市场活力、实现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对此链家集团董事长左晖表示企业家的核心是对不确定的未来进行投入,敢于投入,企业家精神就是这种精神,而这种精神需要稳定的法制环境、社会环境、市场环境做保证,文件内容第一部分就提到了对这三个环境的保证,这是非常必要,且让人倍受鼓舞的。

以下是左晖表态全文:

本次意见也对中国企业家提出了很多新的要求,包括保持艰苦奋斗精神风貌、敢于担当服务社会、积极投身国家重大战略等,尤其是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创新政企互动机制,有助于政企良性沟通,有助于企业的良性成长。

意见中也提到了很多具体的落实细节,比如,提出了要“建立政府重大经济决策主动向企业家问计求策的程序性规范”,我觉得这个“问计求策”说得很明确,也很主动。还有“保持涉企政策稳定性和连续性”等等,如果基于公共利益确需调整的要严格调整程序,做好过渡期。诸如此类,我觉得文件中有很多非常细致的内容,看起来还是很令人振奋的。

对于链家,核心是落实到工匠精神,链家是做房产服务平台的,从事的是服务业,通过长期的技术投入和大数据探索,建立更好的房地产服务标准,保障消费者的服务品质,让消费者在“住”这一项上的有更好的体验。

从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方面,面对国家及民族复兴,我们积极参与其中,在购租并举等核心房地产长效机制的建立中,我们一直进行长期的努力和布局,并且也成长为一个最有能力的品牌服务商,承担更多的责任,为实现”中国梦“做出更多贡献。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白瑜 PF041]

责任编辑:白瑜 PF041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