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9月28日晚间重要公告集锦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9月28日晚间重要公告集锦   卧龙地产前三季业绩预增265%   卧龙地产28日晚间公告,

  卧龙地产前三季业绩预增265%

  卧龙地产28日晚间公告,预计2017年前三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6,060.75万元相比,将增加265%左右。主因是自2017年7月1日起,广州君海网络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增加公司净利;公司出售青岛嘉原盛置业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在当期确认投资收益;公司住宅销售价格同比上涨,毛利率上升。

  华域汽车拟逾17亿全控上海小糸车灯

  华域汽车28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出资17.1625亿元,收购日本小糸、丰田通商合计持有的上海小糸50%的股权。上海小糸车灯有限公司现注册资本为74亿日元,华域汽车、日本小糸、丰田通商目前分别持有其50%、45%、5%的股权,现为公司下属的合营企业。上海小糸主营业务为汽车照明系统研发及制造,主要客户为上汽大众、上汽通用、长安集团、一汽大众、上汽乘用车、东风日产、东风乘用车等。上海小糸2016年归母净利润为4.06亿元,2017年1-7月,归母净利润为2.93亿元。交易完成后,上海小糸将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并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中科曙光量子通信云安全一体机发布

  中科曙光28日晚间公告,针对相关媒体发布了名为《中科曙光入局量子通信 全球首款云安全一体机发布》的报道,公司澄清如下:公司与量子网络经过双方初步探讨后达成的合作意向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量子通信领域核心技术突破、关键产品研发、产业化应用拓展等领域进行紧密合作。并于同日发布了公司与量子网络联合研发的云安全一体机QC Server,该产品集成了基于量子通信的密钥管理系统和安全运营平台,搭载了基于量子通信的云计算操作系统。新产品发布及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均为公司日常经营事项,未达到相关信息披露标准,故未发布相关公告。

  江河集团中标3.2亿酒店改造幕墙工程项目

  江河集团28日晚间公告,公司子公司北京江河中标海天大酒店改造项目(海天中心)一期幕墙工程一标段,中标金额约3.26亿元,约占公司2016年度营业收入的2.14%。

  拓普集团2亿投建汽车内饰功能件研发制造项目

  拓普集团28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宝鸡拓普迈高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拟投资20,000万元在宝鸡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汽车内饰功能件研发制造项目,宝鸡拓普随后将参与竞拍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用于该项目的建设。

  郴电国际逾2亿拍得四川圣达水电16.66%股权

  郴电国际28日晚间公告,公司于2017年9月27日在京东网络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以209,281,000元价格竞拍成交四川圣达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四川圣达水电开发有限公司16.6625%的股权(对应出资额为13330万元)。

  华电能源上网电价上调

  华电能源28日晚间公告,按黑龙江省物价局通知,公司自2017年7月1日起,各火电机组提高标杆上网电价0.17分/千瓦时,未执行标杆电价的燃煤发电企业(机组)上网电价同步上调。

  鹏起科技股东完成增持计划

  鹏起科技28日晚间公告,股东宋雪云及其一致行动人张朋起、深圳市前海朋杰投资合伙企业及北京申子和股权投资合伙企业计划于4月20日起6个月内以4亿元-4.7亿元资金增持鹏起科技股份。截至2017年9月27日,本次增持股份计划已实施完毕,宋雪云及其一致行动人张朋起、深圳市前海朋杰投资合伙企业及北京申子和股权投资合伙企业通过信托计划增持公司股份37,386,21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13%,累计金额426,408,778.03元。

  浦东建设中标16.7亿元重大工程项目

  浦东建设28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子公司中标多项重大工程项目,中标金额总计为167,348.5975万元。

  广晟有色获2300万政府补助

  广晟有色28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大埔广晟稀土矿业有限公司收到矿山扩界、环境综合治理工作的政府专项奖补资金2300万元。

上一页  第  [1]  [2]  [3]  [4] 页  (共4页)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